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一次长时间的对话发生在对方懂得更多,给我感觉碾压我,或
匿名
当一次长时间的对话发生在对方懂得更多,给我感觉碾压我,或者对方也觉得我很弱,整个对话我把自己放的低一等,去附和迎合对方的想法,捧着对方,不太敢表达自己的不同意见,生怕对方发现我是傻逼,这样的一个对话经历大概一两个小时以上,结束以后,我就会进入一种注意力严重不集中的状态,精神状态变得非常混乱,连剧都看不下去,记不住别人说的几乎任何事,生活中的什么都感觉不到,也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好像和自己失联了,成了别人的提线木偶,没有灵魂的一种空心状态,仿佛可以被别人任意控制。这是怎么回事呢?
12温暖
9回答
解丽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3年前
你揣着一个秘密生怕别人发现,紧张焦虑让你无法再有精力去面对其他事情,思维和情绪被秘密占有,需要疏通放松,把秘密暂存
1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情绪容易被他人左右,内在的自己又很好强和受伤,是这样的感受吗?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可能你还沉浸在前面谈话带给你的自我损伤里没有得到修复。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建议做一下人格稳定性方面的评估咨询,交流之后感觉人格变得很脆弱,不能保护自我的状态。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简单理解的话,好像你和你认为更高维的人对话时就会抹掉自我的一部分,对话完又陷入对自己非常失望的焦虑中 需要探讨的是 ①为什么会形成这种模式,什么时候产生这种模式的 ②对方的角色身份有什么特别的吗,ta在你内心是什么样的地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你是我深夜辗转反侧的苦涩,也是我白天拼搏奋斗的理由。加油,尽所能,为所有,人生美好的事情真的太多了,稍不用心就会错过很多。
梓潼
睡不着睡不着
芊芊
心累了,我真没苏明玉那本事......
阿連.Daredevil
每一次坐高铁,如果旁边坐个女人,我就特开心
我特别讨厌旁边坐个男人,MD大粗胳膊老挤我……
别了,重庆,美丽的山城,我会在北京想念你的山地起伏和火辣辣的红油
牛奶
到现在不再需要了 我的内心生出了“凭什么” 从意义建构 到意义建构解体 是我已经足够强大 这些阶段都是必要的 (这是我整合的平静) 这些源于智慧的大脑 它原来这么强大 疗愈的过程像 深入大脑 医治它 安抚它 重新给它知识 而它是最棒最有智慧的学生
爱吃鱼的猫
最近状态很down,每天应对各种工作生活上的事让人心烦,很烦躁,就想撒手不干,啥也不想想,啥也不想管,啥也不想干,但是还是得强打精神pua自己继续整,如何才能调整状态回归平静呢,总感觉心里憋着气,烦躁,又不知道怎么撒出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