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男生 大概和你暧昧了多年。。实在是太多年了 我感觉已
匿名
一个男生 大概和你暧昧了多年。。实在是太多年了 我感觉已经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了 请问各位老师,这种 我还要不要
5温暖
8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一段暧昧的关系都有压力,还需要要吗?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你内心怎么看待这段关系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看你的需求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不要暧昧,直接问答案。然后转身。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一旦开始这样想,基本上,就走上不要的节奏了。 只不过,现在还是鸡肋,食之无肉,弃之有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过年感觉外界的一切热闹都跟自己无关。没有同学聚会、也没有朋友三四的聚会喝酒。有时甚至还觉得2020年那个春节挺好,因为那次新冠刚开始,大家都被关家里、这样我就没有什么对比和心理落差。现在疫情放开了,看到朋友圈那些晒朋友聚会的内心特别羡慕,感觉自己是个被世界抛弃了的活死人。有时都觉得自己或许早就“死”了只是没埋。
笙亓
觉得更好才能行动 其实行动了才能更好
伤心的幸福
可别和父母在一块 天天叨叨叨叨叨叨烦烦烦ヽ,,,好心情全让父母叨叨没了
嘉嘉游
工作三年半,经历过大概五家公司,无论长期还是短期,除了刚去上班那几天,几乎剩下日子都忙碌,加不了完的班,没完没了工作,可悲,就是个机器人,我找不到忙碌原因,可能不爱思考,忙碌也让我没有时间思考,思考也让我不悦,也不要让我问同事领导对我看法,我也不想去问,问了也不一定知道,而且自尊心强不愿意让别人知道,忙碌是我技术问题还是能力问题还是什么?好烦好烦好烦 太痛苦了这样生活 分析不出原因 没完没了 浑浑噩噩 也就习惯了,痛苦的人生 该何去何从 谁能帮帮我!太煎熬了,此时此刻文字描述不了心情,也不想打一堆字,说了也未必有人理解我 我想不到还有谁比我日子更艰难了,路边乞丐也许都比我好,这种煎熬 这种内耗 这种情绪 还是忍不住失声痛哭 再到麻木 生活为什么对我那么难熬?!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生要比对,优势是什么?大家都泥菩萨过河,自己想办法吧… 我想,人生想赢,比的可能就是,爹,钱,勤,脑,命吧 命。这谁的也说不准, 爹,刮掉 钱,努力挣钱 勤,最容易做到,但需要自制力 脑,脑子是个好东西,但不是人人都有… 按一百分算,你掌握多少。你就在百分之几的阶层…
小柯
我感觉我在自我慢慢崩解,很恶心,浑身无力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