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年感觉外界的一切热闹都跟自己无关。没有同学聚会、也没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过年感觉外界的一切热闹都跟自己无关。没有同学聚会、也没有朋友三四的聚会喝酒。有时甚至还觉得2020年那个春节挺好,因为那次新冠刚开始,大家都被关家里、这样我就没有什么对比和心理落差。现在疫情放开了,看到朋友圈那些晒朋友聚会的内心特别羡慕,感觉自己是个被世界抛弃了的活死人。有时都觉得自己或许早就“死”了只是没埋。
11温暖
11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其实我有尝试过去参加一些线下活动,也参加过跟直销有关的。但是面对一群不相关联的人我内心还是孤独,我渴望能够跟曾经认识的同学或者朋友接触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如果有朋友或者同学聚会的话肯定心情会稍微好点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要不私聊一下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看到朋友圈在聚会的图。 你也渴望能和朋友聚聚会,热热闹闹滴过个年。却实际上自己很少有这样的机会,感到失落。 建议考虑心理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为什么会特别想要一个稳定陪聊的人 如果没有这样人 就会觉得不安心 会变得很颓废 心里不舒服 一旦有了稳定的陪聊 就安心了
Franksaid
今晚骑车回家路上,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卑鄙才是最善良的手段。 也许是如果不给自己设置边界,只会让无耻的人无休止的去来攻击。只有足够虚伪和卑鄙,才能让小人消停。我的肝区气的疼了三天了,这样也没有让小人有一丝丝的内疚和怜悯,只会更加嚣张,吹牛喝酒时,有很多腹黑的谈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天刚参加完事业编考试,走出考场后心里空落落的,到现在都还是惆怅。并不完全是因为纠结于考试结果。更多的是哀叹已经逝去的青春,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下半年我就满36周岁了。这四年期间我逢考必报,打着备考的幌子没去上班,还有了二胎,但是也没好好带孩子,经常出去娱乐缓解空虚感。感觉这几年的时光被白白浪费掉了,特别后悔没有正儿八经的报机构培训班,就考试前几天去机构蹭了几节课。特别喜欢那种在机构学习的氛围,还能接触到很多年轻的学员,勾起了以前校园生活的回忆,我发现我还是不想脱离学生身份。但是我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也想过寻找新的考试目标,比如考证书,但是考证书也只能听网课,没有线下班的氛围
好好先生
和爸爸大吵了一架,因为他无缘无故的骂妈妈,说她买的衣服丑,刚开始我就一直在劝,但是后面我爸变本加厉,我妈反驳了几句,我爸就说要打我妈,我就没忍住冲我爸发了很大的脾气,朝他吼,跟他说只要他敢打我妈我就打他一次。我爸妈只要待在一起,几乎每天都会吵架,过年也不例外……这次我和我爸吵完心里特别难受,特别想念我上个公司的领导,他比我大很多,教了我很多的道理,我可能潜移默化的把他当作了亲情的载体,我想问问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办?
无怨无悔
这段时间,我回忆了我们的点点滴滴 现在,我也冷静下来了 既然你选择分开也说明 你已经不是那么在乎我了 我也不会再去纠缠你,打扰你了。 你如果想回头,我还会等你一段时间 你如果决定离开,我也不会强求
缘分天空
心里很复杂,觉得自己很笨,觉得怪自己, 又好恨骗子,觉得他会有报应, 又想去报复, 有时候又觉得算了,放过自己,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 每天都很痛苦,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对他真心真意,他要这样伤害我 不知道怎么消解,怎么去有正确的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