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晚骑车回家路上,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卑鄙才是最善
Franksaid
今晚骑车回家路上,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卑鄙才是最善良的手段。 也许是如果不给自己设置边界,只会让无耻的人无休止的去来攻击。只有足够虚伪和卑鄙,才能让小人消停。我的肝区气的疼了三天了,这样也没有让小人有一丝丝的内疚和怜悯,只会更加嚣张,吹牛喝酒时,有很多腹黑的谈资。
9温暖
1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在你看来卑鄙的定义是什么呢?是什么让你有这样的想法呢?我们可以做个狠人,做事有决断,遇事有分寸,卑鄙感觉是使小手段,在道德上讲是个贬义词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嗯是的,建立自己的边界。在自己的边界范围内交往,强大自我力量,这样才能得到他人的尊重。这也确实是人性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善良的你让自己曾经受了不少委屈,没能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不知是否有过埋怨自己的无力感呢,其实想想自己问心无愧就好,而且最该晚上睡不着觉的人应该是那些伤害你的人。退一步讲即使你可以原谅但因果也不会原谅他们,他们迟早要为所做的事得到该有的惩罚。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一切都会慢慢过去的。
咨询师
沈静
1年前
我们并不是想让别人夸我们是好人,善良的人,从现实层面讲人善被人欺,你的善良是需要被那些不善良的人成全的,所以说到底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转变一个想法,关关难过关关过,是了缘,哪有善恶之分。
1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人与人最大的区别在于:是否对自己有比较客观的认知。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一开始学习某个同学就会过来找自己聊天
哪吒
一口甜
那个对的人一定是一个让你笑,让你能够有更多勇气,让你心安,让你心甘情愿的人。让你明白走这么远的路,读这么久书,错过这么多都值的人。
乐其
老师们,我知道我的人际有问题,可我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错了,一直在重复一种人际模式,然后变得孤独,然后更加重复。 我感受到ta对我不好,心里会想因为ta对我有意见?ta凭什么对我有意见?难道因为xxx事?呵,他妈的,这事儿我自问仁至义尽,ta凭什么有意见? 就算有一些让ta不舒服的,为什么,ta就没点数吗?那么对我,我其人之道,也不说还了,只是不如此前配合了,怎么的?ta就不满意了?ta是不是还告诉别人了? 妈的,我就说,谁谁谁最近怎么又和我怪怪的,很可能就是ta又说坏话了。 妈的。 这些人真讨厌。 果然我还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好。 嗯,几乎就是重复以上过程。 为什么呢? 真正的事实到底又是怎样的呢?
叮当
我应该怎么提升自己的学历,有个好学历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应该上哪里去自学。哪个APP能自学,我想有个大专中专文凭。我现在年龄大了。如果我有那个文凭,我就能找到好工作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如果有学历,我选择工作的机会能多些。或许我会赚得多一些。毕竟多学知识对自己有好处。
sedona
是我在演讲俱乐部的师父,也是会长。经常见他提起父母开玩笑,所以我没想到是这样。根据推算我们父母去世时间差不多,但是他比我大八岁, 今天我记录了一个他开的父母玩笑发到群里,别人私聊提醒我才知道的。 1.再翻了下他的朋友圈,在晒跟妈妈开心合照后的几个月, 2.有一天朋友的朋友圈是全黑的一张图什么也没写, 3.在结合最近不是清明节他说回去扫墓,还说每年都是这样,时间跟那条朋友圈全黑吻合,我估计就是那天车祸去世的。因为突发的双亲去世,一般都是车祸吧? 4.他目前38岁,跟老婆分局两地六年了好像,而且不生小孩,而且他老婆在老家是老师,虽然经常秀恩爱时时刻刻打电话啥的,一个人住三个房间 5.是不是因为想离开伤心地才无形中远走外地工作多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