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很复杂,觉得自己很笨,觉得怪自己, 又好恨骗子,觉得
缘分天空
心里很复杂,觉得自己很笨,觉得怪自己, 又好恨骗子,觉得他会有报应, 又想去报复, 有时候又觉得算了,放过自己,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 每天都很痛苦,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对他真心真意,他要这样伤害我 不知道怎么消解,怎么去有正确的心态
13温暖
21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遇到感情骗子是因为不懂人性,不会识人辨人所致。及时止损就好了。停下来,想一想,做一做,吃一堑长一智,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去迎接下一段更好的感情。
咨询师
李风锐
2年前
可能想分析原因?可能想弄清楚眼下的应对?也可能想解开心中缠绕的内耗(自责 痛苦 怨恨 无奈)?也可以自己想一想
2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如果骗子都要同情,那还拿刑法来干什么?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你付出真心没有错,只是没有遇到对的人。也许你需要的是一个仪式!一种既不伤害自己,也不伤害他人的仪式,和过去做一个告别!
1
咨询师
佘慧玲
2年前
能感受到你的心有不甘,明明是真心相待为何对方却是如此对待自己。 最后的结果不如意,但是相处中肯定还是有让你开心快乐的部分的。 缘起缘落,任何一段缘都会有一个所谓的结果。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活一辈子,比贫穷更难忍受的,是人与人之间,思想在作怪。这些“怪力乱神”就像无形的干扰波——它可能是他人扭曲的认知、外界浮躁的标准,甚至是突发的无序事件,不仅会让我们看不清自己的方向,还会悄悄左右我们的判断,去图书馆吧,它像一片能隔绝“干扰波”的净土——没有他人扭曲认知的碰撞,没有外界浮躁标准的裹挟,只有安静的专注感,能让人从混乱的情绪里抽离,重新找回内心的稳定。我们终究要寻找一个内核稳定的人,也致力于把自己变成内核稳定的人…
索菲娅
做好自己,是怎么才能做好自己
艾琳
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能够开心幸福对吗?哪怕没有我也没有关系
猪猪
我很难说服我妈听从我的话,而且很多时候我是对的。我感觉因为我妈是初中毕业,我是大学毕业。我们很难沟通。不知道怎么讲才能沟通。她每次说教我就脑壳疼。我好不容易听她说完刚要表达自己的观点她又要咄咄逼人。除了我们都喜欢的话题我已经不能跟她沟通了。她总是阳奉阴违或者敷衍我。即使我很有道理。我每次想说服她都要编造一个谁谁谁的故事引起她的共鸣。但是有时候我编不出来。我该怎么办?
索菲娅
精神内耗严重,时常会有很多自己表达的话在自己脑海里干扰着自己工作及生活
胖胖
好恐怖啊。想象力太丰富,都会想到恐怖片里的。都不敢闭上眼睛。一闭上眼睛就是阴影。今天晚上周围动静好大啊。总有些动静。好害怕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