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好自己,是怎么才能做好自己
匿名
做好自己,是怎么才能做好自己
5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个月前
我一直以为做好自己就是做好自己手上的活
---
3个月前
觉察 起心动念 身体感受 所思所想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先是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好,自己的坏),自己满足自己的需求(而不是期待别人来满足),这两点都满足了,就是做好自己了。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29"
咨询师
杜海英
3个月前
这是一个大课题呢! 从浅到深,是一节人生大课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美丽
自己高敏感,销售团队,业绩中等,团队前期的人设软弱可拿捏好说话,跟领导吵过架 领导擅长pua,不重视不信任不分资源 能不能跟公司提出换团队?
胖胖
父母简直是无情也无义,包括很多人,也不知道让我来这个世界做什么
翻惊摇落
晚上聊天 男友不悦 遂要离婚 后期男友说是由于朋友无意中说的话与 以前父母吵架时 母亲说过的话类似 勾起了他的回忆 说自己 ptsd 逼女方离婚 说婚后他工作不上进努力 家庭关系未和睦等均是女方过错 逸下头
叮当
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我几乎每天都是成天在家里呆着,我面对着墙。我压抑。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想靠别人。我想靠自己走出家门。我靠别人我天天也气。她们就说我凭什么带你出去走。我做错了什么。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我应该怎么走出家门。我想靠自己走出家门。向前走,赢着冷眼和嘲笑。我不想做缩头乌龟,成天躲在家里。我怕人我觉得独处自在。老师,是不是人天天呆在家里,心理会不健康。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有些残疾。我不出去也是被她们议论。她们不爱带我出去,我们又因为这些事大声吵吵了起来。为什么外面全是人,我怎么才能把她们想象成大白菜,我就会敢走出家门了。她们说目中无人,明明我看到我的目中全是人。我大声哭的是因为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有脑瘫。我有心理疾病,我是个累赘。走出家门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明白了,选择呆在家里以后就会痛苦一辈子。有心里疾病更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吧。我是个性格古怪的人。我住楼我都不敢下楼,我成天呆在屋里。我也渴望走出去。我也想走出去,我想去上海,我想自己去北京,我想自己去广东。我是不是应该自己定个计划。世界这么大,我想自己出去看看。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我做不到。我自己给自己设置了障碍。谁能帮帮我。
AVEnie
形造成的? 也许。那种感觉也许就成了最最坚强的底色。不惧岁月。
泽
小城市的同性恋(在扬州的一个县城),找不到对象,本地同性恋少,没有合适的。谈个异地的吧,对方是上海的,人家又说不接受异地恋。怎么办?已经好几年单身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