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上聊天 男友不悦 遂要离婚 后期男友说是由于朋友无意中
翻惊摇落
晚上聊天 男友不悦 遂要离婚 后期男友说是由于朋友无意中说的话与 以前父母吵架时 母亲说过的话类似 勾起了他的回忆 说自己 ptsd 逼女方离婚 说婚后他工作不上进努力 家庭关系未和睦等均是女方过错 逸下头
10温暖
4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女方,是指你自己吗?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想解决什么问题?不想离婚吗?又不知道如何相处?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表达什么意思?是说重度抑郁吗
相关回答
陌上花开
从小到大,到结婚生子。我好像从来就没有被爱过。总是被指责,抱怨。我明明已经比大多数人都努力了。我真的就那么差劲吗?我不配拥有爱吗?心里很疼。真的很疼。
索菲娅
晚上和妹妹散步路过图书馆,我说起想体验下馆里的朗读亭,之前总见有人用,自己从没试过。妹妹就说要不现在去看看,刚好这会亭子里没人,她就带我进去教我操作,我试着跟读时,发现耳机聆听音响和话筒都坏了,没法正常用。但我还是觉得新奇,把电脑的每个界面、按键都挨个框架摸索了一遍,妹妹淡淡的说我像山村里的小土鳖像看到很新奇一样。我确实是这样,很多不懂的东西,我都会带着新奇感去看,像没见过世面一样。这也让我联想到,就像之前老姐办给她小孩游乐场年卡,带着她儿子也捎上我,我玩了碰碰车、海盗船、滑梯,还有坐卡通摇摇马用钓鱼网接彩球,虽然这些都不太符合我这年纪了,很开心,都是我童年从未有过的经历。
爱你
连打字都很慢
miu
叮当
什么话题都可以聊天 。例如聊美食,聊旅游。我怎么什么都聊不了。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做。她们和谁都能聊得来。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你的芒果甜吗
我今年48岁了,70后,离过两次,都是我提的。小时候在小镇出生成长,40多岁时第二任的关系工作调到了省城。在这里有车有房有工作有孩子,我觉得和老家的同伴们比,自己挺幸运的。 反省自己为什么没有亲密关系,发现自己智力不低,颜值不低,但是人际关系方面心智太不成熟了。 我在家里排最小,外表看起来起码年轻十岁,离婚后接触的男人都是比我小的。第一个90的w接触不久了解到我的幼稚无知,他消失两周后又决定接受,重新回来把我当小孩子一样哄着相处。五个月后我发现他撩骚结束。 第二个82离异的s对我的幼稚粘人闹情绪很无语,吵吵闹闹五个月也因为他回老家结束,我感觉痛不欲生。 第三个97的l交流了两个多月离我而去。(因为出差异地我们还没有牵过手,所以不存在骗色行为) 现在交往一个88年的也是离异的身高178,211毕业警察两个多月,因为我没那么喜欢他,所以从来不粘他。偶尔空的时候就吃饭见面,现在因为我生日礼物的事情我觉得不开心了。 一般人可能收礼物就等对方自己送,我是直接和他说我想要什么,但是价格不高,然后发图片,他说等他空了琢磨一下我就突然很不开心了,说自己买了。他被迫说让我给他发链接他在生日之前下单,然后我不想要了。 为什么我要这么直接?我被宠坏了吗?我内心里根本就不在意他吗? 我喜欢的人会被我的自私索取直接粘人不稳定情绪折磨。 我不太喜欢的人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也比较能包容我,但我不想妥协。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成熟,我想大概一辈子就这样了吧,一个人过,也挺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