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miu
8温暖
6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思念……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44"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14"
咨询师
张翠香
5年前
51"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觉得自己很虚假,无法与人自然相处,另外说话总是会得罪别人,沾亲带故的,利益关系的,寄人篱下真的不好受,父母还不理解,没什么卵用
白白白雪88
一直咨询的老师 今天想找老师咨询 平台说老师退出平台了 心里特别难受 因为这个老师陪伴我三个多月 然后陪伴从低谷的时期到现在 她不是开导你一时 而是引导你真正的内心强大 感觉更像人生导师 她不是指引你什么方向 而是告诉你更好认识自己 了解自己与自己和解 好想找到老师~~ 怎么才能找到这个老师了 真的心里很难过 想想和老师聊天就像朋友一样 就像失去一个老朋友 以后都没联系了 真的很难受 怎么办呢~~ 怎么联系上老师呢?
Aaaaa.欣
我要他们死,才算赎罪
叮当
心里咨询师就像天使一样。为我们解决心里上的困惑和烦恼。我没有上过大学,我也想去大学。我这辈子都无法完成了。我想学一技之长。我想做护工,但是她们说做护工不是一般人能做的。我听到这样的话,我退缩了。我纠结。我不敢去学。因为心里恐惧。我也想帮助别人。帮助老人和有病的人。我们都有老的那一天。可是护工不是那么简单的。也有女的做护工吧。护工就是护理病号。我也想学会这个技能。我也不想受别人说几句话的影响。我在想如果我学会护工了,该有多好。我想帮助有病的人。但是不是那么容易。我知道有病很难受。我想在我活着的时候做一些帮助别人的事。有时我就会因为别人的话放弃自己的目标。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的话影响。
神经蛙
人要抵抗自己的命运吗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