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高敏感,销售团队,业绩中等,团队前期的人设软弱可拿捏
美丽
自己高敏感,销售团队,业绩中等,团队前期的人设软弱可拿捏好说话,跟领导吵过架 领导擅长pua,不重视不信任不分资源 能不能跟公司提出换团队?
7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美丽
1年前
老师怎么建议呢?
美丽
1年前
我提出换团队这个想法主要是我的人设恰好是我们领导容易拿捏的人设,初期我的业绩团队靠后,现在到了中等发现也没有变化,不光是跟领导想处不好的原因。我在团队基本分不到资源,相对我的产出跟得到不成正比。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火车跑得快,跑得稳,哪个部分最重要呢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能不能跟公司提出换团队?! 你设想,这个问题,谁那里会有答案呢?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也许需要仔细想想自己想换团队的原因是啥~是想改变自己的人设?换一个性格好的领导?领导重视信任? 如果改变人设,不换团队,现在就可以;换领导的话是否也有沟通风险,另外如何被信任与什么有关? 总之,评估自己的能力,可能的风险,抱着做了就自己负责的态度,去看待和决定 有兴趣可以深入沟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我爸为什么在别人面前说我不行,我们家的孩子不好,她们不行,我爸也看不起我,不给我们机会,导致我们在外人面前很自卑,然后我爸又对外人可热情,可陪笑脸了,喜欢别人喜欢的。
北北
这世界怎么有那么多人, 啥也不是,就生孩子, 生了废物,根本不教, 更废!!
Cecilia
我的本能比较差、人类应该是都有本能的,比如本能得觉得这个地方危险,本能得觉得这个人不好,本能得觉得这个环境这个工作不适合自己。但我没有这个本能,或者说我不相信自己的本能,我忽略了自己的本能。我觉得这确实带给我一些明明可以避免的危险,我很想找回自己的本能,发展自己的本能。
成长在路上
我是一个五线小城市,为什么发现在单位中,真诚待人以后,遇到的都是一些坏人呢。
单身的苦
当你放大心量,自然不会因为无意义的事而困扰。当你打开格局,自然不会因为不重要的人而内耗。把心放宽,把事看淡,心怀大格局,过好小日子。
Call me 夏
上份工作2021.5月份离职的,到今年5月份,就一年的空档期了,身在互联网直播行业,行业发展很快,可自己已经这么长的空档期了,中间也有帮朋友做别的项目,但不知道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重新找下一份工作。而且自己前两份工作的在职时间都很短,一个3个月,,一个6个月,HR看到简历就会觉得稳定性很低。该怎么调节心态,重新看新机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