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恐怖啊。想象力太丰富,都会想到恐怖片里的。都不敢闭上眼
匿名
好恐怖啊。想象力太丰富,都会想到恐怖片里的。都不敢闭上眼睛。一闭上眼睛就是阴影。今天晚上周围动静好大啊。总有些动静。好害怕啊
12温暖
14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0"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幻觉和现实分不清了吗?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你可以用一些你感到安全温暖的东西给自己一些安慰,比如毛绒玩具之类的,想一些温暖的美好的画面,听一些喜欢的声音,专注做几次深呼吸,让自己转移一下注意力,希望对你有帮助!
咨询师
谭宁
1年前
恐怖片最好不看,恐惧会伤肾哦,经常听见别人听不见的动静可能是心火太旺,神不安住了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是刚看完恐怖片,还是说对一个恐怖片里的片段印象深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总是想谈恋爱,但是谈不了恋爱,没人爱上我。我也喜欢不上别人。而且总觉得这个信念是被别人根植上去的。怎么办
bbe
老公家裡條件不如我娘家,婚后也是被安排进我娘家公司上班,他觉得我都是以上往下的姿态对他,虽然我本身脾气不太好,是常常会大呼小唤的,但是很多事情我还是会问他的意见。现在他认为是给我做牛做马,夫妻关系紧张。。我该怎么办呢
彭灵
锤的有多实,粉得有多真。世界第九大奇迹。真爱粉很多的。锤子的结实度检验粉丝的真爱度。哈哈哈。韭菜和镰刀才是真爱。傻子和骗子才是一对
用户9099822776
为什么我始终很痛苦呢。自助者天助,但是我不知道哪个方向,我总想想通
爱吃猫的鱼
好想逃避啊 什么都不想去面对 感觉好累 不想改论文 不想找工作 不想准备考试 好害怕 害怕总是不能做好 我常常在想 有人陪着我会不会好一点 根本就不会 没有人会喜欢情绪失控的自己 没有人喜欢悲观的自己 大家不都只喜欢 那个积极乐观 可爱努力的我对吧 可是我哪里做得到一直很乐观呢
小BB贝
年龄上来了,女,30+,家里催到不行。但我对两性关系很悲观,觉得“结果都一样”,还没结就想象以后离婚的生活了。我一直在逃避找对象这件事,觉得婚姻很复杂,自己也没钱,更怕两个人都没钱,两个人的臭脾气要磨合,怕出轨、怕别人看不上我的人,我的家庭,我也怕自己会大难临头我先飞……我知道年龄越大该勇于承担更多的责任,但我能在工作上不允许自己说不,在朋友间飒气直爽,就是在感情上胆小懦弱做逃兵。我是不是该做好以后一个人的规划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