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想逃避啊 什么都不想去面对 感觉好累 不想改论文 不想
匿名
好想逃避啊 什么都不想去面对 感觉好累 不想改论文 不想找工作 不想准备考试 好害怕 害怕总是不能做好 我常常在想 有人陪着我会不会好一点 根本就不会 没有人会喜欢情绪失控的自己 没有人喜欢悲观的自己 大家不都只喜欢 那个积极乐观 可爱努力的我对吧 可是我哪里做得到一直很乐观呢
9温暖
18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感觉你看到两个知己,一个是曾经乐观的,积极努力的自己,你的是遇到压力,想逃避害怕悲观的自己,这两个知己让你感觉到很困惑,是这样吗?如果感兴趣可以私信我,帮助你分析一下。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潜意识里觉得有压力,不知道怎样去缓减,所以选择了逃避。建议你通过做心理疏导和认知调整来改善现状,也建议你多认同自己。
匿名
5年前
谢谢老师~(o^^o)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好的坏的都是你,及时调整心态你会越来越好。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可能一直认为事情最重要。只要目标是对的,自己真心想要,就不要找任何理由,必须百分百投入,不留任何退路。你理解的道理没错,但是,所有真理都是有条件的——你的身体和心理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在范围之内,认真努力,吃苦受罪都是有意义的。可一旦超出这个范围,身体不健康了,心理出问题了,认真就成了较劲,你的坚持就成了拧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对这个地方真的是失望至极了。她还放了个屁…感觉又回到了原始社会一样,到处都是抠脚丫子吐痰,马路上瘫痪的交通,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被别人帮助也从来不会说谢谢,大声喧哗吵吵闹闹,买东西不排队,公共场合抽烟…感觉好窒息。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现在一看见,我那租客,就一脑门子气,我觉得心里不平衡了,当时看房看完了,也租完了,现在跟我说租客让我再添置窗纱和更换窗户的密封胶条(密封胶条旧了),这合起来总共没有多少钱,但这不是钱的问题,我觉得这是她意识形态的问题。 房子我交给你,钥匙我交给你那一刻,你觉得旧的缺的你都跟我说,我给你买,我是你们家终端取款机,你爸你妈缺啥你都和我说,我活着就是为了养你们全家。别墅不旧,但你看不上别墅,就看上我们家,我就爱伺候你,伺候你是我终生乐趣。 我擦…
,要不是看在要长租的份上,真是,忍了。草特么…我是你们家奴隶… 反正我是这样想的,现在两个声音在我耳边回响,一个说没多少钱的事,豁达一点,另一个声音说,这不是钱的问题,是我有罪,我欠你的
,你啥事都找我,我全心全意为你服务…
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
月底的旅行计划失败了,本来想最后去一次云南,去大理看一看晴天的苍山山顶和洱海,丽江看一看玉龙雪山和木府,最后去昆明海埂大坝看一看海鸥,结果等到今天工资还没有开,去不了了?唉!只能等一年后了。
彭灵
抖看经常有六折券,或者三十元券,还是旗舰店发货。我看到优惠券,就想占便宜。就下单,囤积了很多便宜又好的必需品。后来占便宜的爽感,享受够了。家里确实也被东西堆满了,心里堵得慌。再也不想囤积了,便宜又好也不想囤积。我慢慢发展成囤积的反面,按需购买,不分便宜和贵。我小时候还遗传爸爸的小气,享受够了小气,现在喜欢上了付出和让别人有利可图。人就是会朝自己的对立面发展。有些弯路必须走。一般是往好的对立面走。我后来把那些囤积的又好又便宜的东西送了一些给姑姑,送了一些给朋友。姑姑夸我会买东西,但是不应该囤积。我说我已经改邪归正了。
Franksaid
昨天路过这个小洋楼,看到门口服务员穿的服装,在门口巡逻一样踱来踱去。我走近时,跟服务员打了招呼,“蒋委员长在家吗?”,长得很像周润发的服务员愣了一下,然后笑的跟发哥一样。 后来又去参加了教育展,跟对面的咨询师也是聊的很开心,几个小姑娘都是聊的大笑。在一些教育理念上,我们也有一些共识。 但是,在我这个周边的环境中,我是不敢高声语。坐对面的一个国内五流六流的民办大学的小头目,每次我跟他说话,我都怯生生的,生怕说错问错什么。像一个小孩,面对一个大人,而大人的深情如此严肃,紧皱眉头,像是在思考世界格局。
想躺平XTP
被他的一言一行影响情绪,知道这样不对,但是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