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精神内耗严重,时常会有很多自己表达的话在自己脑海里干扰着
匿名
精神内耗严重,时常会有很多自己表达的话在自己脑海里干扰着自己工作及生活
8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觉察不错,修好念说好话。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找个人聊聊,让你的想法流通一下。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做事之前可以问问自己的潜意识是否支持自己,很多时候都是不能知行合一形成的内耗,方便来聊聊吗?
咨询师
马禅
3年前
39"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让你有这样强烈的自我表达的想法呢?需要被什么人认同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江帅
计划很多,决策犹豫,怎么破
calm
看到别人工作有目标有方向,看到别人工资比自己高,比自己有钱,很嫉妒,但是也不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有点迷失怎么办?
SAD
09 刚6年级 经常连续几个星期有伤感情绪 会割自己 不敢告诉家长 成绩才上涨 正常吗?我该怎么办 我割自己我控制不了
我啊
好像过不去了
海豚
分手后他们在一起了,我现在才反应过来,真可笑
疯玫瑰是一名学生
大家好,我是疯玫瑰。 我最近有些害怕学校和压力大。我本身的成绩是在级部五百个人里面排到五十左右的,但是进了新中考班级我感觉周围的同水平同学都很努力,就经常不自主拿自己和别人对比,然后落差很大感到失落,甚至怀疑自己的水平。最近我们班老师很凶,我很害怕,每次上学前都会做好久心理建设。 我老是会在一些事情前做很多很多的悲观猜想,很注意别人的感受,甚至是一个眼神我都会揣测一天难受好久,我真的好累,我只想平静的过活。 我还很畏惧别人对我的关心,真的很想逃走。 每次在想自己的理想生活(劈柴喂马周游世界)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现在一些压力和很悲伤的东西。 感觉自己没有能力,没有价值,不想去面对世界了,感觉已经没有办法拯救我这种生活,我感觉很对不起父母,也感觉没有办法能对得起父母。我感觉自己好累,好差,想要逃走,死掉,不要再浪费空气和资源,爸爸妈妈也可以不会因为我不能去旅游了,他们可以去大山里面,去野炊和我在一起会是持久的折磨。我还有一个哥哥,拜托他了,真的拜托他,希望我真的支撑不下去的时候代替我的爱去爱爸爸妈妈。 明天约定好不可以请假的,但我真的支撑不住了,我不想去,我好害怕,我想要逃走… 救救我,拜托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