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要比对,优势是什么?大家都泥菩萨过河,自己想办法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生要比对,优势是什么?大家都泥菩萨过河,自己想办法吧… 我想,人生想赢,比的可能就是,爹,钱,勤,脑,命吧 命。这谁的也说不准, 爹,刮掉 钱,努力挣钱 勤,最容易做到,但需要自制力 脑,脑子是个好东西,但不是人人都有… 按一百分算,你掌握多少。你就在百分之几的阶层…
9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说得好像是这个理
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和自己比,和自己的过去比,容易出真知和实效。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虽然生在社会中难免的会对比 如果找到自己的价值 按照自己的心意活 也许也是一种相对合适的方式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有的人出生就在罗马
1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人的精神世界为什么那么复杂? 为什么每次都是被百般追求,然后又被分手。就我的观察他们都不算渣男,据说都是我太粘人,脾气也不好,对方不回信息我就报以情绪暴力,而我喜欢的人都是极忙极忙的,不忙的我都不喜欢。难道我选择的人都是价值高于我太多的吗?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追我?还是说我的颜值大于心智很多?第一次印象都以为我很独立自信,深入交往才发现我在关系中是幼稚缺乏安全感的小女孩。我今后都不谈恋爱行吗?
ollie
我一个人在国外留学,最近面临期末周和论文双重压力,经常会晚上睡不着,如果睡着了就会睡十几个小时,特别困特别累,醒来也没有精神,怎么办呀?
情说680215
一直很前女友说分手,但是她一定要等到我结婚再跟我分,跟现女友当时马上要确定关系了,但是被她知道我跟前女友没分干净。想挽回现女友怎么挽回
波吉
我每天在思考什么? 发生了什么? 感到什么? 为什么产生这种情绪? 这种情绪产生的原因能带来什么? 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同样也能带来相同的感受? 有放大情绪吗?有哇哇大哭吗?有像个无力的孩子寻求关注吗? 成年人是有力量为自己负责,才有力量和不平等的关系抗衡。 自爱是自己照顾自己的情绪,自己满足自己的需求。 我把情绪梳理的很清楚,知道它是什么,产生原因,带来的核心感受,找到一个更好的替代方式并满足核心感受。 可是,分析了这么多,有好好照顾自己的情绪吗? 我觉得累 殚精竭虑 疲惫 甚至孤独 失落 我不知道如何自己和自己共情,只知道野蛮分析,我认为只有自己和自己共情才是自己照顾自己的情绪。 虽然野蛮分析也有它的结论,但是满足结论中更好的方式就是满足自己的需求,这个需求是我真正想要的吗? 不知道。 我不知道该如何好好爱自己
胖胖
每日一问 活着是为了什么 不要说什么为了体验 这会让我更加痛苦 我只能每一刻的感受当下 却动不起来
雾都奇遇夜
我好像没有自信,感觉自己很差,又懒惰,不愿意改,不愿意学,做我的媳妇儿感觉媳妇儿也挺不幸的,如果她嫁给别人会不会有更好的人生,自己生活很佛系,没有太强的上进心,很多事都得过且过的,我虽然也有优点,但我自己会认为自己缺点挺多的,我人际关系也处的不好,可能因为自卑不自信,我也脸皮挺薄的,和同事见面打招呼的声音也很小声,说话有气无力的,没什么底气,自己要怎么才能昂首挺胸,自信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