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没有自信,感觉自己很差,又懒惰,不愿意改,不愿意学
匿名
我好像没有自信,感觉自己很差,又懒惰,不愿意改,不愿意学,做我的媳妇儿感觉媳妇儿也挺不幸的,如果她嫁给别人会不会有更好的人生,自己生活很佛系,没有太强的上进心,很多事都得过且过的,我虽然也有优点,但我自己会认为自己缺点挺多的,我人际关系也处的不好,可能因为自卑不自信,我也脸皮挺薄的,和同事见面打招呼的声音也很小声,说话有气无力的,没什么底气,自己要怎么才能昂首挺胸,自信起来
16温暖
3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嗯嗯,对自己要求低了,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这是个好问题。想想,你的答案是啥呢?对自己要求低了,有啥好处,有啥坏处呢?
匿名
1年前
对自己要求变低了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75"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主要是,原来对自己要求太严格,所以就有很多的不满意。现在对自己的要求的标准降低了,对别人的要求也就降低了,就会发现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情。
咨询师
潘婷
1年前
自我探索,列出自己的有点,成就,自己独立完成的事情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这是一个老公说出来的话吗?我真的觉得太不值到现在,这几年有没有都帮他那么多,我自己父母还没办法保护我支持我,我妈精神残疾,给我爸发这些聊天记录他也看不懂,就连前几天说差二bai,还没发工资我先转他还,还完隔天发工资再还我,隔天发工资说发太少了交他爸都不够,又说下个月再给我,估计也是打水漂,晚上家里我姑给我一张床,我和我爸妈现在是三个人各一间房,我的房间是没床的因为嫁出来了也是刚装修好还没弄,我着急弄床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吵架或者过不下去的时候有个地方住,也不知道晚上是不是喝酒的原因才说出这些话,喝完上来后又没事人一样,我真看不懂
嘉嘉游
碰到烂的上司怎么办 超级烂的,业绩不好不去做业绩,还天天在哪里玩手机,对业绩不上心,对项目也不负责,公司要求很严格的东西,其他部门都是一起检查复核是否有问题,他就只让下属检查,自己不去弄,没见过这么没有责任心的人,请问这种业绩也没有的人为什么公司还能容忍,公司制度真的存在很大的问题
小BB贝
我今天确诊了这个,医生也是让我有对象的赶紧结婚怀孕。她这一提我整个人都紧张,乱了。我30,因为喜欢一个人,没有找对象、结婚的想法,更没有生孕计划。但这个病一来,医生一说,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毕竟我没有终生不孕的想法,越到后面越难怪。但我要为了这个而结婚吗?我又觉得荒唐。我压力好大。
胖胖
我好像无法接受锋利的人和东西,不知道为什么
一寻
感觉到了晚上睡觉很容易紧张,因为好像觉得每天睡觉都睡不好。睡不好 身体就更不好,更不舒服。于是就越想睡好,但是好像很难!
Ailsa.z
睡了8小时,还是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