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了8小时,还是困。
Ailsa.z
睡了8小时,还是困。
7温暖
11回答
张明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可能是你身体告诉你:你还需要继续休息!或是你以前过度透支了自己的身体能量,不着急,等你休息够了,就不困了。
1
咨询师
杨莉
1年前
走进大自然,20分钟公园效应
1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深睡很重要,不是只记时间,那些浅睡不算
1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周一的早上都很难
1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既然觉得还困,那就再睡会,不要对自己有太多的要求和想法,想睡就睡,睡好了再起来做事情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路
如果你们跟陌生人第一句你会怎么聊,对话高情商有幽默感的对话,可以引起他的兴趣的几句话,又可以不问他问题直接换话题的
乐其
最近几月和很好的朋友彼此之间有了隔阂,互相都觉得对方难以理解,好像和以前印象里的不是同一个人。可曾经又曾互相支撑着撑过一段灰暗的日子,虽然不在一个城市,可她于那时的我而言,是唯一稳定的温暖。 这两次,我们互送较贵礼物,可送礼的初衷是为了不欠对方,感受上可以明显感觉到,偶尔维持的表面和谐交流下真实的排斥。 我想,我是存在问题的。我也想等我把自己的问题弄撑头后,找个合适的时间向她真诚地为这次的隔阂道歉。 可一想到她在几个月前对我的排斥和轻乎,以及我才发现的她的另一面,又觉得重新去走近很难。 可我又觉得未来说不定,我又变了,可以理解她了;或者,她也变了,可以真正理解我尊重我了。我们会继续做互相信任的朋友。 我不知道。 人与人的关系,到底该如何?
TWO
我父母跟我同城一起住,女朋友跟父母是异地,自己买的房。在一起后,我就很少回父母那里,就在她家住。最近几次吵架总是说我占了她便宜之类的。当然水电燃气费我都很主动的缴,平常开销大头都是我,包括出去旅游啊之类的,基本都是我出钱,她自己的钱自己存着,最近半年,每次发工资我也会给她3000.4000买东西和给她缴社保五险。
嘉嘉游
理解能力不好,哪怕理解了脑子也转不要过来怎么办?就是那种喜欢牛角尖,别人说的不太理解,坚持自己的理解,可实际上还是需要按别人理解的来,好苦恼,就是不理解别人的也才不采纳别人的,哎怎能提升理解能力
哪吒
我想问,为什么刚相识的人会来打击你,攻击你,超越人和人的界限,什么几次不理他以后,他就淹吧不那么跳了,侵虐别人了。这是为什么?这种人咋想呢? 弱弱的问一句,她会攻击你,是因为你好欺负,我怀疑我穿的衣服档次低了?还是我看起来特别好欺负?
空
生孩子对女性真是太不友好了。队友在育儿假结束之后正常上班了,我真的好羡慕他。而我却被小孩和我自己困在了家里,婆婆来帮我带孩子,确切的说是帮队友带。我和婆婆相处不来,我每天都觉得压抑和窒息,带孩子又很辛苦,自己的母亲明确告知我不会来帮我,所以现在每一天都过的疲惫并且痛苦。生完身体没有恢复好,母乳瓶喂把我的时间都撕成了碎片,每天的睡眠时间大概一共只有零零散散三个小时,饮食没有胃口,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