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天确诊了这个,医生也是让我有对象的赶紧结婚怀孕。她这
匿名
我今天确诊了这个,医生也是让我有对象的赶紧结婚怀孕。她这一提我整个人都紧张,乱了。我30,因为喜欢一个人,没有找对象、结婚的想法,更没有生孕计划。但这个病一来,医生一说,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毕竟我没有终生不孕的想法,越到后面越难怪。但我要为了这个而结婚吗?我又觉得荒唐。我压力好大。
13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有人追吗可以扩大交际圈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这个疾病并不表明生孕一定有问题。为此勉强恋爱结婚未免草率!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被确诊这种病对于一个未婚的女孩确实会很紧张,但这种病不要紧,我是校医,吃药或做创微手术手术都可以,不用慌张,不能因此盲目选择,婚姻和生育是人生大事,放松心情正常生活,当然也可以聊聊。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突然确诊加上医生的建议,让你有些不知所措,放谁身上都会慌张。不过此时更要冷静下来,婚姻和生育是人生大事,不能仅仅因为这个病就仓促做决定。 你有自己的生活节奏和情感追求,这很正常。也许可以先了解清楚病情的具体情况,包括治疗方案、对生育的影响程度等。同时,也给自己一些时间和空间去思考,你对未来的规划是什么,是否愿意为了生育去调整自己的生活轨迹。 不要觉得压力大就必须马上做选择,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但你不是一个人在面对。可以和身边信任的人聊聊,听听他们的看法,也可以随时找我倾诉,我们一起梳理这些复杂的情绪和想法,找到最适合你的应对方式。
娜娜
1年前
我也有巧克力囊肿,双侧,吃地诺孕素片可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作业总是写不完,同学们都完成得很快还能说说笑笑,崩溃了。
索菲娅
事情已经过了很久了也不用见面了。我该怎么停止脑袋里不去表达很多话。总想跟别人说哪件事自己是对的她是错的。去跟他人解释说服我怎么对的她怎么错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说难得休息一天在家,做点饭,收拾收拾,这人在家,但是啥也不能停,我是骂完厂家骂中介,骂完中介,骂厂家… 骂中介是系统给我指派的房屋维护人,就没心没肺,挂了半天,她还以为我是卖房子…上次我就和她说,你长点心吧,这好容易把脑袋带上,说约了个客户,今天晚上7点要看房…我都跟人家租客约好时间了,结果,她因为理解能力差,跟人家那面客户说能不能看不一定。导致人家不看了,说有事,我气得,理解能力差我得负责。她特么不孕不育我都负责到底… 然后是店里,发生了动账,我作为法人毫不知情,我认为厂家不应该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替我动账。厂家主打个强词夺理,意思他们免费替我处理问题,让我惜福吧,然后还强制性替我做决定,这点我就很生气了。然后就是一波互相人身攻击,要不是隔着南北两地。都能去刨坟那种,炮火猛烈,南蛮子就是南蛮子,东北人也不在话下,但凡有个AK47能突突死彼此那种… 我是骂完中介,骂厂家,有的就是东北王的传承… 然后把盘子刷了,刷着刷着哭了,又哭着把衣服叠了,我觉得我真是太难了,事必躬亲,生不如死…我说今天母亲节,妈妈你帮帮我吧,我也顶不住了,我连个正常人我都遇不见…妈妈,我没法过了…
临在
过去喜欢但是买不起的东西现在还喜欢 但是已经过时了咋办呢
走失的猫
和男朋友从县城一起到大城市发展,想在城市一起定居,男方家说不希望在城市买房,怕压力太大,那难道结婚就要一直租房子住吗?
感恩
男朋友和他兄弟说我不好)三个月没工作,他兄弟说话暗示我???很不舒服。和女同事亲戚说我没工作,压力很大(因为心理咨询了 情况很差无法外出 这个月咨询好了一个月出了阳台2次)。说这个月不找工作他不敢辞职 去下家 因为下家的关系户马上也走了 在关系户没走之前可以谈工资高点 假如月底我找不到工作他就无法涨点工资 就是把责任放在我身上了,他负责三个月生活开销,他拒绝父母帮助 花呗欠4000假如分期 就不会经济紧张,就是不分期。 可以拒绝为公司垫资 他也不拒绝 。目前本人很想分手和他一起 感觉我不好就会被他 亲戚被朋友 甚至不熟悉的女同事说我不好,极其丢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