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我在自我慢慢崩解,很恶心,浑身无力的感觉。
匿名
我感觉我在自我慢慢崩解,很恶心,浑身无力的感觉。
14温暖
17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这种感觉的情况下,你尝试过为自己做些什么让自己感觉好一些呢?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这种感觉下您是怎么照顾自己的?
咨询师
张潇
3年前
体会一下自己内在的冲突。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试着先跳出来,旁观自己,允许自己有这种“失控,崩溃,无能为力”的时候…
咨询师
郝荣
3年前
发生了什么让你有这样的感觉呢?你有怎样的情绪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昨天一起吃饭的时候;朋友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了;我说还等不急;后来男友说快了啦;是意味着想和我结婚吗
猛犸象
很想考上研究生,但是每次背书都背不进去,不想付出努力,每次背书的时候都很痛苦 ,觉得很枯燥,不能坚持下来,总是拖延,陷入焦虑,学不进去的循环
小毛球
我好丧
胖胖
不吃药的时候怎么调节每天时不时的低沉情绪
叮当
男生真狠心。我想发信息加他,我得到的是对方拒收你的消息 。我应该怎么做。我加不了他好友。他是一点余地都不给。他真绝情。他转头把我拉黑。找好下家。我是什么。我什么都不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一点都不可靠。我真可笑。我还在担心打不打扰人家。关系走到这种地步。还不如不认识呢。绝情。什么大的仇恨。这么长时间拉黑都不接开。不就怕打扰他和新欢亲亲抱抱吗能。渣男 。
索菲娅
什么样人活得最累,活得很累怎么调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