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样人活得最累,活得很累怎么调节
匿名
什么样人活得最累,活得很累怎么调节
17温暖
27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召力
4年前
欢迎来电!
咨询师
唐召力
4年前
当期待(包括对生活的期待、对情感的期待、对成长成就的期待、对自我能力的期待等等。)超过实际能达成或实现的太多,就会很累。 调节:1、理清现状; 2、调整期待; 3、发现、挖掘美好; 4、找到爱好; 5、与人交往; 6、放松训练; 7、运动、锻炼; 8、找心理老师; 9、其他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你活的累不累啊,是撑不住了,还是压力山大呢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是从什么角度尼?看自己 还是看别人。如果看自己,得看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能力与期望的匹配度需要自我提升,知道与做到的知行合一。看别人,那是别人的世界一样需要内观。感兴趣可以私聊
咨询师
马汝海
4年前
大白话说就是想的多,活的累,想得到的越多,活的就越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学面点好学吗,如果去学面点学徒工,学完后有面点师证就好找工作了吧。可以找做面点的工作。我是大龄宝妈,我可以学面点吗。我怕我吃不了苦。我缺乏行动。我不想往别人伸手要钱。我想经济独立。我内向,不会与人沟通。我想有个长期稳定的工作,养活自己,养活孩子家庭。我想证明我们女人不比男人差,我也能养家。
-
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 可是事实证明我的希望没有希望 放过我 好成绩比任何都重要吗? 孤立了也看中成绩吗。放过我
情说691141
和男朋友谈恋爱一年了,感觉我说的话他就不太上心,比如,我之前因为他不和我说晚安表现过不开心,结果昨天晚上我俩一晚上没聊天他也不说晚安,白天和我说话,我表现了不开心X了,他也很敷衍就结束了,没聊几句就不聊了。怎么引导男朋友,是我太小心眼了吗 ,感觉有时间很幸福 有时候简直要难受得要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昨天考完了,走出考场后内心五味杂陈。这已经是第三年考事业编了,感觉每次考试都犯同样的错误。每次都会因为粗心做错了该做对的题。尽管我对结果已经不抱期望,但还是失落,每次犯同样的错误,挫败感满满
梦
小学初高中的时候,最喜欢和父母说一天学校发生的事情,不管是开心的还是生气的,他们都会耐心的听并给予相应的建议;但是自从上了大学之后,父母经常给我讲他们所谓的经验和教训,对于我的话总是听的半半落落,经常怼我打击我的自信心,渐渐的我觉得不和父母讲也挺好,他们不会掺和你的决定;可是对于我而言也挺痛苦的,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父母就是自己最坚实的避风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父母之间的代沟也越来越大,如果表现出不同意他们的话,就会用冷暴力来让你屈服;而且我知道我妈会给我最好的,但是每次她说我家就我闺女一个的时候也有点“重男轻女”的感觉,其实我也知道他们是不想给我压力,但是我还是对我的未来有一定展望的,有自己所设立的目标,但是他们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很陌生……我现在渐渐对父母没有那么多话了,也没有任何想表达的欲望……..
嘉嘉游
午休期间,莫名其妙被我上司抖脚吵醒,很生气,而且有两条腿,左边是上司上级,右边是我,他只敢右脚抖,而且不止一次睡觉被他摇醒了,关于这件事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对面沟通,这样也意味着撕破脸,他自己中午睡不着就趴在位置哪里抖脚,这种人是不是很自私,平时上班抖脚就算了,无所谓,现在是午休时间啊,感觉一点不尊重人,我也好奇领导上级左边完全没有感受到在摇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