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几乎很少和人争执冲突,甚至会刻意避免。一旦发生之后,当
匿名
我几乎很少和人争执冲突,甚至会刻意避免。一旦发生之后,当下讲得很爽,但过了一会儿就很难受。觉得自己做得不对,不该这样。反省懊恼的情绪盘踞在心头。即使不是我的错,但是我也会把问题放在自己身上,觉得自己伤害了别人,觉得自己为什么不能用更好的方式解决。这件事过后我在心中总会有攻击自己的情绪。我该如何改变这样的我
1温暖
4回答
杉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受你是有一个模式,凡事都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对自己很严格,甚至是苛求,这样会失常内疚,自责,会很消耗能量的,会经常自我否定!所以要想改变这个模式做心理咨询可以帮到你!
杉杉
6年前
相关回答
叮当
语音厅是违法的工作吗。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又能学会聊天。又能交到朋友。还能学会与人相处。做什么工作,都有好的工作者,有坏的工作者。我只要以真诚之心对待每一个进厅的人,和他们像朋友一样去相处,她们说这个工作,和导购员一样。需要和客户沟通交流。给他提供情绪价值。我们不是骗人的。我会受到新闻的影响。我就把它当做锻炼自己说话。求帮助。我要学会和老板相处。只要不做黄厅就不违法。我要做绿色厅。不聊黄的语言 ,不发黄的图片。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好纠结。
风尘
今年28,男,感觉自己不需要情感,可能只需要性,是不是不太正常。
柚子的小粉丝
为什么做事情总是想要别人监督呢,要怎么才能靠自己呢?
叮当
我不敢领群里她们发的红包了。大家都领红包了。我不敢领红包。其实就是我自己心理作怪。她们都领红包说谢谢啦
彭灵
有些人遇到不公平的事就去十倍百倍的报复别人。当你发现别人的主要功能不是来爱你,满足你的。而是在和你的关系发生碰撞后,让你看清自己,了解自己的喜乐点和伤痛恐惧点,然后自己爱自己,自己满足自己,自己治愈自己。你了解到这些,就不会再强求公平。
泠音
感觉自己做事的态度有问题 今天上午的时候 去单位没有找人事就上去开会了,然后在开会的时候呢,我织毛衣。其实原来这个姐姐原来就三令五申跟我说不要在人多的时候就是去做这些事情,其实容易被领导看到,被领导看到了之后呢,其实很容易给他添麻烦啊。然后呢我在上面织毛衣,果不其然,我就是被看到了。然后呢下去之后呢那个姐姐就嗯阴阳怪气了我一顿,然后我就觉得我好对不起他哦。感觉自己好像做事态度有问题 我妈曾经说过 不打勤的 不打懒的 就打不长眼的 感觉我有时候好像就不长眼。。。好难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