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领群里她们发的红包了。大家都领红包了。我不敢领红包
匿名
我不敢领群里她们发的红包了。大家都领红包了。我不敢领红包。其实就是我自己心理作怪。她们都领红包说谢谢啦
3温暖
9回答
赵端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这时候,你只要别人怎么做你就怎么做,就不大可能犯错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是不知该怎样融进他们的圈子吗?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领红包,你怕什么呢?
咨询师
李雅琼
1年前
是不是在职场的人际关系方面让你感受到一些不舒服?愿意的话也可以跟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麦当劳名誉VIP会员
究竟工作是为了什么
小雪
生活中小事情都做不好,重复机械工作也总是出错。每天都活在自责中感觉自己的每一个选择都是错误的。或者没有希望没有变化,总是挨说,虽然不想死但总是想喝洗涤剂,感觉自己也不会说话。
笙亓
面对一些不能自控的个体 要能接住对方的任何行为 有很多时候咨询师是第一对象
昼夜
去年毕业,现在重新开始找工作了,没有存款,什么也没学到。开始不自信怎么办 特别是因为有男朋友,怕他会因为我不好抛弃我 也会有比较心理,现在不开心该咋办
栗子
在这里说说心里话吧,小的时候没得到过爸妈的疼爱,童年缺爱,只有外公外婆疼到大。以至于现在的我还没长大,时而敏感幼稚!这几年也不是特别顺利!但时常又表现的十分乐观开朗,明明自己过得不咋好,还会使劲地关心别人!我爸妈是一个比较封建思想的人,我觉得如果他们不是我爸妈的话,我可能会不想跟这种为人处世又时刻计较的朋友来往!用一个字来说:“精”,我爸妈只计较得失,口袋只能进不能出,身边没有几个交好的朋友,尤其我爸爱面子!觉得家庭缺少一种温暖,这种家庭长大的孩子其实性格是比较懦弱的,我就是!
故梦里
脑瘤晚期了,不敢告诉父母,为了治病,信用卡,借呗,花呗,银行,朋友都借了,现在也没有钱还,天天催款电话不断。还被公司开除了,我该怎么办?想死但是放不下父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