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语音厅是违法的工作吗。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又能学会聊天

匿名
语音厅是违法的工作吗。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又能学会聊天。又能交到朋友。还能学会与人相处。做什么工作,都有好的工作者,有坏的工作者。我只要以真诚之心对待每一个进厅的人,和他们像朋友一样去相处,她们说这个工作,和导购员一样。需要和客户沟通交流。给他提供情绪价值。我们不是骗人的。我会受到新闻的影响。我就把它当做锻炼自己说话。求帮助。我要学会和老板相处。只要不做黄厅就不违法。我要做绿色厅。不聊黄的语言 ,不发黄的图片。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好纠结。

6温暖
1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遵守法律,遵守规则去做就没有问题,能够感受到你有这样的顾虑和担心。

13"
你说得很好,按照这些去做就好了,从心而行。

有底线有边界做好自己就行。

你先了解它的商业逻辑,用户画像,就知道自己该如何做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甲聊天。我发觉我男同事甲和其他有交集的部门女同事乙关系暧昧,我偶然间和甲聊天的时候看到他手机蹦出来乙给他发的微信,聊的不是工作上的内容而是生活化的东西。 然后,又有一次机会我发现女同事乙出门轨迹不太正常,正常应该左拐,后来发现她怎么出门右拐,我跟在后面才发现乙是去找甲了,去坐着甲的电动车。 当然这事儿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知道。甲乙不知道我知道这回事儿。 但是他们俩在公司里很能装。乙装作和我们部门男同事谈天说地不亦乐乎的样子,甚至还有点打情骂俏。而甲就装作忽视乙的存在,刻意回避,刻意保持距离。乙入职一年多,甲入职刚半年。再往前一阵子,夏天的时候,甲因为公务出差,乙就曾借过甲的电动车骑过好几天,可能也觉得会让同事说三道四就骑了几天就作罢。那时候是7月底。 这不,今天又让我撞见了一次,这次他们警惕性变高了,甲不再是骑电动车搁那猫着了,而是让乙先走,自己再偷摸地赶过去载着她。 统观我观察到的其他细节和感觉。我感觉他们早就搞到一块了。人前是真能装啊。我就不明白了,既然在一起了为什么不公开呢?在公司里甲是刻意回避而乙就是障人耳目主动和其他男生说话。 而我们部门的男生一个已婚 两个有对象 就我单身。他们为什么要装呢?背地里都不知道搞过多少次了 为什么要装?大方承认有何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