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语音厅是违法的工作吗。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又能学会聊天
匿名
语音厅是违法的工作吗。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又能学会聊天。又能交到朋友。还能学会与人相处。做什么工作,都有好的工作者,有坏的工作者。我只要以真诚之心对待每一个进厅的人,和他们像朋友一样去相处,她们说这个工作,和导购员一样。需要和客户沟通交流。给他提供情绪价值。我们不是骗人的。我会受到新闻的影响。我就把它当做锻炼自己说话。求帮助。我要学会和老板相处。只要不做黄厅就不违法。我要做绿色厅。不聊黄的语言 ,不发黄的图片。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好纠结。
6温暖
1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11个月前
遵守法律,遵守规则去做就没有问题,能够感受到你有这样的顾虑和担心。
咨询师
王艳
11个月前
13"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你说得很好,按照这些去做就好了,从心而行。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有底线有边界做好自己就行。
咨询师
刘研
11个月前
你先了解它的商业逻辑,用户画像,就知道自己该如何做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幸亏思念无声,否则震耳欲聋
小BB贝
近期活得很开心,因为看淡了很多。以前会比较敏感,自卑,现在别人回不回消息我无所谓,喜不喜欢我也无所谓,我也不会觉得自己在别人心里有多重要,不会再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这样的状态太舒服了~
小柯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甲聊天。我发觉我男同事甲和其他有交集的部门女同事乙关系暧昧,我偶然间和甲聊天的时候看到他手机蹦出来乙给他发的微信,聊的不是工作上的内容而是生活化的东西。 然后,又有一次机会我发现女同事乙出门轨迹不太正常,正常应该左拐,后来发现她怎么出门右拐,我跟在后面才发现乙是去找甲了,去坐着甲的电动车。 当然这事儿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知道。甲乙不知道我知道这回事儿。 但是他们俩在公司里很能装。乙装作和我们部门男同事谈天说地不亦乐乎的样子,甚至还有点打情骂俏。而甲就装作忽视乙的存在,刻意回避,刻意保持距离。乙入职一年多,甲入职刚半年。再往前一阵子,夏天的时候,甲因为公务出差,乙就曾借过甲的电动车骑过好几天,可能也觉得会让同事说三道四就骑了几天就作罢。那时候是7月底。 这不,今天又让我撞见了一次,这次他们警惕性变高了,甲不再是骑电动车搁那猫着了,而是让乙先走,自己再偷摸地赶过去载着她。 统观我观察到的其他细节和感觉。我感觉他们早就搞到一块了。人前是真能装啊。我就不明白了,既然在一起了为什么不公开呢?在公司里甲是刻意回避而乙就是障人耳目主动和其他男生说话。 而我们部门的男生一个已婚 两个有对象 就我单身。他们为什么要装呢?背地里都不知道搞过多少次了 为什么要装?大方承认有何不好?
小睿
一直犹豫一个事情,不知道自己判断是否错误,还是怎么,
叮当
30多岁没有学历可以学文员吗,文员应该去哪里学习。在b站上学习吗。没有工作非常上火,自己又一点办法都没有。
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
9月7日至8日:月全食,中国全境可见,最佳观测时间为9月8日01:30至02:53,期间月亮呈现红色(血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