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甲聊天。我发觉我男同事甲和其他有交集

匿名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甲聊天。我发觉我男同事甲和其他有交集的部门女同事乙关系暧昧,我偶然间和甲聊天的时候看到他手机蹦出来乙给他发的微信,聊的不是工作上的内容而是生活化的东西。 然后,又有一次机会我发现女同事乙出门轨迹不太正常,正常应该左拐,后来发现她怎么出门右拐,我跟在后面才发现乙是去找甲了,去坐着甲的电动车。 当然这事儿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知道。甲乙不知道我知道这回事儿。 但是他们俩在公司里很能装。乙装作和我们部门男同事谈天说地不亦乐乎的样子,甚至还有点打情骂俏。而甲就装作忽视乙的存在,刻意回避,刻意保持距离。乙入职一年多,甲入职刚半年。再往前一阵子,夏天的时候,甲因为公务出差,乙就曾借过甲的电动车骑过好几天,可能也觉得会让同事说三道四就骑了几天就作罢。那时候是7月底。 这不,今天又让我撞见了一次,这次他们警惕性变高了,甲不再是骑电动车搁那猫着了,而是让乙先走,自己再偷摸地赶过去载着她。 统观我观察到的其他细节和感觉。我感觉他们早就搞到一块了。人前是真能装啊。我就不明白了,既然在一起了为什么不公开呢?在公司里甲是刻意回避而乙就是障人耳目主动和其他男生说话。 而我们部门的男生一个已婚 两个有对象 就我单身。他们为什么要装呢?背地里都不知道搞过多少次了 为什么要装?大方承认有何不好?

11温暖
14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你对这件事的感受是什么呢?你有什么情绪反应?

把观察他人私事的精力和时间用于提高自己,会成为不一样的你。

他们的状态引发了你的什么情绪感受呢?

他们为什么不公开,我想凡事有它背后的逻辑,我建议你感受一下,整个观察过程中你自己心理活动(感受级想法),它又告诉你什么呢?希望帮助到了你

我们也去找个女朋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人一定要找对象,我不想找对象。找不好对象还也气。别人介绍40岁的人。我31。我不想找这么大的。我不想找对象。我怕我以后被打死。我应该多出门才能遇见缘分吗。我不想去看。人家有手艺开饭店条件好的能看上我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不想找对象。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没有孩子会遗憾终生。有孩子孩子长大了,我也不知道我会生出报恩的还是报仇的。我不想找对象。我一身的毛病。我不想找对象再气出毛病。再吓出病来。怎么才能看清一个男人是好是坏。需要多去人多的地方观察吗。剩下的没有好的人 ,好的人都被人挑走了。我不想我长大后到一个陌生的家庭被欺负死。我不想在男方家吵架时,在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帮我。女人就非得嫁人吗。我怕我遇见错的人毁了自己的一生。我也不知道我遇见的人是好是坏。我不想去看,我不想去受刺激。是我做错了吗。我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有没有无所谓。我不想结婚。我不想面对陌生的家庭。男方家人也看不上我。我不想被别人拿捏欺负。我不想去看。好的男生早就结婚了,我不想去看。没有爱情。我不后悔,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就能看出男生是好是坏吗。我根本就看不透人心。我想到这个事我就脑袋疼。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真的不想找。我很烦恼。不找对象就是不孝吗,我现在是越想越烦。如果结婚面对的是不幸,我还不如不结婚。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即将面对的是什么。我应该怎么办。如果相亲遇见坏人,我可能这辈子就毁了。好人坏人应该怎么分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