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人一定要找对象,我不想找对象。找不好对象还也气。别

匿名
为什么人一定要找对象,我不想找对象。找不好对象还也气。别人介绍40岁的人。我31。我不想找这么大的。我不想找对象。我怕我以后被打死。我应该多出门才能遇见缘分吗。我不想去看。人家有手艺开饭店条件好的能看上我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不想找对象。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没有孩子会遗憾终生。有孩子孩子长大了,我也不知道我会生出报恩的还是报仇的。我不想找对象。我一身的毛病。我不想找对象再气出毛病。再吓出病来。怎么才能看清一个男人是好是坏。需要多去人多的地方观察吗。剩下的没有好的人 ,好的人都被人挑走了。我不想我长大后到一个陌生的家庭被欺负死。我不想在男方家吵架时,在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帮我。女人就非得嫁人吗。我怕我遇见错的人毁了自己的一生。我也不知道我遇见的人是好是坏。我不想去看,我不想去受刺激。是我做错了吗。我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有没有无所谓。我不想结婚。我不想面对陌生的家庭。男方家人也看不上我。我不想被别人拿捏欺负。我不想去看。好的男生早就结婚了,我不想去看。没有爱情。我不后悔,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就能看出男生是好是坏吗。我根本就看不透人心。我想到这个事我就脑袋疼。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真的不想找。我很烦恼。不找对象就是不孝吗,我现在是越想越烦。如果结婚面对的是不幸,我还不如不结婚。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即将面对的是什么。我应该怎么办。如果相亲遇见坏人,我可能这辈子就毁了。好人坏人应该怎么分辨。

3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原生家庭不温暖

看起来是找对象,其实是如何跟自己相处。

还有,这些担心和不确定感来源于何处,也需要探讨。

能感觉到你的冲突:向往好的,担心碰到坏的;找对象就是孝,不找就是不孝;有孩子就是好的,没有就会遗憾。有冲突也很正常,怎么抉择值得探讨一下。

你好!婚姻就是随缘,遇到了挡不住,遇不到就顺其自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感恩时空的交融》 虽然41岁了,总觉得以前的几十年的日子像是一瞬间,好多东西像是过去了,好像什么都没发生,又好像有一些些的印象,特别是那些曾经魂牵梦绕的记忆和躺在身体的感受一并烟消云散了一样,也许没有吧,也不知道,也可能是因为真心用了真诚,勇敢,和虔诚的神气不断的去理解,接纳,看见和拥抱了他们,虽然在那些日子里那些像乱流一样的不断的搅动着我的身心,那些像鲤鱼跳龙门一样的不断的向前又滑落的攀登前行,那些在真实世界和过往里反复的要面对一些人一些事还有一些神奇的意象群。真心感恩自己和这个世界一切的相遇,感恩爸爸妈妈给予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去尝遍人间世事和继承他们的真诚,善良,勇敢,坚韧和脆弱,感恩曾经的岁月像流星一样一起划过星空领略这世界的风尘,感恩自已带着曾经的伤痕和骨子里的痕迹勇敢的去面对和和他们一起勇敢的相融及面对未来。 当下,时常感觉世界像是打开了高清的画面,能够清晰的看见并感受他们,风的灵动,清爽和飘逸,山的饱满, 巍峨,绿意环绕和仙气飘飘,云的悠闲,成群结队,欢声笑语的歌唱,海洋的深邃,幽暗与丰满,天空的蔚蓝,清新与绽放,太阳的火热燃烧和豪迈挥洒,还有那满天的星河和远方,我想爱你们就像爱我自己一样,我又像是看见并感受到了你们便拥有了和你们一样的力量!

单身的苦
虽说乌鸦向来不被人们看好,但有一点着实能打动人们的心,就是乌鸦反哺。 这是说乌鸦很小时一直被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但等它长大了,妈妈也老了,小乌鸦竟然懂得报恩,也学着妈妈从前照顾它的样子,细心地照顾起了妈妈。这就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典故,也是告诉人们都当做一个感恩的人。 但现在有许多年轻人,不但没有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而是常常抱怨,抱怨父母没本事,没给自己带来优越的条件,使自己出生就不如人等等,以至天天在嫌弃中与父母作对。 这样的年轻人比比皆是,但我想说的是乌鸦尚且懂得反哺,作为人我们还不如一只飞鸟懂事,又有何理由不孝敬父母,怨天尤人呢?倘若从前你有过,请收起你的王子或公主的脾气吧! 在我们的圣.书中有太多懂得感恩的人和事。著名的大卫王就是一个典型的知恩图报之人。曾在他躲避自己儿子押.沙.龙的时候,巴.西.莱拿食物帮助过自己。因此大卫回宫后,设法要报答巴.西莱的恩情。 大卫邀请他来宫中养老,却被恩人婉拒了,只推荐了他的仆人金.罕。然而大卫依然觉得感恩之意不够,便留遗言给自己儿子所王,希望他恩待巴西莱的众子,使他们常与王同席吃饭。这就表明所王将来要抬举恩人的儿子,以表先王的感恩之情。 另外,曾有十个麻风患者一同来找大医.师,结果十个个个都得洁净了。但是回头来感恩的只有一位,其余九位只关注了肉体得医治,却不晓得人的心灵更是要医治。当人得了这么大的福.惠都不懂得回头感恩,刚硬的心灵又如何变得柔软,从而得着更大更多的恩.典呢? 如果一个人始终不懂得感恩,甚至忘恩负义,那么他得到的最多是地上看得见的福,但天上更美之福,在他必然无份,甚至自食其果。就像刚愎愚顽的拿八,原本恩人大卫有求于他时,也是他更蒙福气之际,但他不但不愿施恩,反倒说出忘恩负义的话来。若不是因着贤德之妻及时止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然而他自己最终还是自取灭亡了,实在可惜也很可悲。 有人说:我不埋怨,但也不感恩,因为实在没什么恩可感。事实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感不完的恩。当清晨的日光普照大地时,也照在了我们每一个被造之人的身上,这难道不值得感恩吗?没有雨露,万物得不着滋润,人们肉体的食物何从得着供应?这不应当感恩吗?每天我们能免费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享受着上天赐给我们的一日三餐,可以行走,可以运动,还可以歌唱,彼此交流等等,这一切难道不值得你我感恩吗? 还有一个更大更为感人至深的,可以触动人心灵的,那就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