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近期活得很开心,因为看淡了很多。以前会比较敏感,自卑,现
匿名
近期活得很开心,因为看淡了很多。以前会比较敏感,自卑,现在别人回不回消息我无所谓,喜不喜欢我也无所谓,我也不会觉得自己在别人心里有多重要,不会再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这样的状态太舒服了~
21温暖
2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你的做法是符合发展心理学中的心理成长规律的,为自己的快乐负责,是人开始成长和成熟的标志。心理学可以让人更自由,这也是我喜欢这门学科的原因,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离幸福越来越近了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同意。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尊重,是相互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黑米
很奇怪的一件事情,我一个同事每天上班的时候无精打采 眼圈发黑,一看就是睡眠不足。后面深聊才知道原来她有个相处12年的男友,男友像小孩子一样 没办法满足他的期待。她会每天都做噩梦,梦见对方出轨或者她出轨,想换个男朋友又不敢换,所以每天浑浑噩噩感觉。对照我自己,在一段关系中也是如此,很想分开又不分开,然后现实生活中也活的不痛快,头脑昏沉,脾气差。但是一旦分手就会很痛苦,就一直拖着。请问是不是这是为什么呢?
嘉嘉游
家里条件农村家庭有自建房无车,这样家庭条件算是很差了。以前家里条件还可以,由于父亲是赌徒也是酒徒,经济再好也扛不住这样造,后面家里条件就很差了,亲戚朋友也看不起,是谁能看的起赌徒和酒徒家庭,我也看不起来,所以很讨厌,我也很母亲明知道他是这样人,还不跟他离婚,忍受二十多年,现在春节放假在家里,看别人朋友圈都是人多热闹 条件各方面都很好 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玩,而自己呢想出去一趟都难,只因为没有车,而我是女生,也没有打算为家里买车,家里只有弟弟考了驾照,弟弟游手好闲还经常问我要钱,没学历工作也是干的日结,羡慕别人家庭可以给家里带来帮助,我的家庭给我只有自卑,虽然我自己也是有一定存款,也可以全款买上一辆车,但是现在的我不愿意,我只想逃离这样的生活,我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会碰上这样家庭,我的出身我无法接受也没有无法选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样摆脱这样生活,毕竟我也是家里的一份子,如果单靠我自己努力让这个家里变好,非常难,我时常在想为什么让我生活在这样家庭,知道我有多讨厌吗?讨厌且不想面对,人总有那么多无可奈何
看剧
害怕人,在一个小空间,比如在一个屋子里面。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就害怕人。害怕自己状态不好,导致不在状态。不知道怎么回事?
叮当
我也没有说什么,为什么总是会有一些人会把我拉黑。拒收我的信息。我想不通。被别人拉黑那种感觉会很难受。我应该怎么做。
郭老师的学生
被催婚好烦。
叮当
今天一天,我都是在争吵中度过的。闹心。因为一件事一直都没有解决。我的人生都是痛苦的体验。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气的身体全是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