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困难的时候跟父母开口借钱,刚开始说考虑一下过几天拿给我
匿名
很困难的时候跟父母开口借钱,刚开始说考虑一下过几天拿给我,后面又给我说20号给我,19号的时候回去了一下,妈妈说20号发工资他领一下再回去拿,我要三万五也只愿意借我两万,我昨天她也没有给我发信息说回去,我也不好意思问,我没有回去拿,感觉不是很情愿给我,我也不知道,以前都会给我发一下,
5温暖
17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有困难就开口问问吧!父母的思维和我们多少有点差距。说清楚借用,有钱就还的。
咨询师
杨娴卿
2年前
很明白你的感受,亲人之间好像有隔阂,有点伤心和失望。没关系,可以主动和妈妈沟通,说一下你的原因,问一下爸妈是不是有什么难处,请求爸妈帮助你一下,在爸妈面前低头不算难堪,相信爸妈会帮你的,另外你也要感谢爸妈,好话也要说出来才能让人舒服。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了解一下父母的想法,他们的顾虑是什么?双方的沟通很重要,让他们理解你,有家人的支持困难会迎刃而解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以前和现在做法不同让你感受到什么了?
咨询师
彭森力
2年前
这件事给你什么感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家人的鄙视和伤害最严重。即便你并不喜欢她们
不是美女
不要用自我牺牲来绑架别人 用所有能用到的语言来攻击他,突然那一刻被定格在脑子里面回放再回放...... 因为反驳而被指责,指责方向却是声音太大态度不好,仿佛看到了我自己,这是复制粘贴到我身上的,我最讨厌的,努力摆脱却摆脱不掉的,害怕带给我儿子的...... 从存在于这个世界开始就是在欠债,所以不听指挥有自己想法就是忤逆,对别人好就要要求别人理所应当的顺从,服从,不能质疑。凭什么!我想知道凭什么! 我总是不自觉的留意别人的表情语气,总是不断的想我是不是做得不对,总是自我怀疑,总是畏首畏尾,不断的自我否定,又倔强的标榜自己是对的,这种倔强是心虚也要昂起头不肯低下,这种倔强是就算输的精光也要下全部赌注,是自尊在作怪?还是你说南墙不能撞,我却偏要撞给你看的叛逆,赌气,或者是愤愤不平...... 那种假装赢了,心里其实荒凉无比的感觉,太蠢了,
吴亮
我是国企单位,我们公司最近搞基层干部全体起立竞聘,就是所有的科级职位都要重新竞聘,我知道我的希望不大,甚至理性分析没有希望,我该不该报名参加竞聘呢,一方面我没有信心担任科长,包括能力和心理承压能力,平时跟公司领导接触的也少,我担心自己准备的材料不够好。另一方面,我想参加竞聘的话是不是可以在公司领导年前露露脸刷刷存在感。如果不报名,我担心部门领导觉得我不上进。
微光角落
很矛盾,想回家又不想回。想回是因为家里在当地物质条件什么都挺好,呆着也舒服的状态,不像在外面上班。不想回是因为不想靠家里,想自己独立。其实说了好几次想让我回去,我回去也不知道能帮多少忙,没有多少销售经验的我只适合做幕后,和人打交道仅限线上是社牛,当面得看情况,因为总怕说错话。家庭情况有点复杂,回去大概也是自己住。
叮当
我不爱收拾屋子,我不想扔东西。我应该怎么养成收拾屋子的好习惯。我桌面上全是东西。我有时把床上也放很多东西。我知道桌面和床上要空无一物,我想学整理收纳。学会自己也会收拾屋子。去哪里找培训的地方。
。
我爸44岁,很早就喜欢自言自语,他说是因为自己孤单想跟自己说说话,然后他嗓子不好经常“ke~ke~tui~”的清嗓子吐痰,我就经常在我的卧室听到他自言自语➕吐痰,因为我喜欢安静,我跟爷爷奶奶住一起的,卧槽他一来我就浑身不安,不自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