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国企单位,我们公司最近搞基层干部全体起立竞聘,就是所
吴亮
我是国企单位,我们公司最近搞基层干部全体起立竞聘,就是所有的科级职位都要重新竞聘,我知道我的希望不大,甚至理性分析没有希望,我该不该报名参加竞聘呢,一方面我没有信心担任科长,包括能力和心理承压能力,平时跟公司领导接触的也少,我担心自己准备的材料不够好。另一方面,我想参加竞聘的话是不是可以在公司领导年前露露脸刷刷存在感。如果不报名,我担心部门领导觉得我不上进。
1温暖
9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我忽然想起小马过河的故事,不试试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潜力呢!即使失败了,也是积累经验了。没有白做的事哦!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应该参加。不论是什么结果,你需要投身其中,旁观者什么也没有。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做给别人看,不如做给自己看,放开那些所谓的顾虑,想想你到底想怎样,然后去做好了,事情也许没那么复杂。
吴亮
6年前
我没理解你说的这个点是什么
相关回答
瑶
之前我的咨询师说我典型爱无能,父母没有在最最需要时给予关爱支持,就像天塌下来一样,校园暴力十年前,现在变漂亮在别人眼里性格活泼自信好像和每个人都玩的好(就是老师也说我的状态是大家羡慕的,但是其实他们都不懂我),但是现在是把自己封在城堡里,每隔五天情绪会崩一次没办法,又大三实习压力大在实习,天天很忙,唉怎么办啊,之前被推荐了感受爱这本书,也看了。
叮当
我和谁都和不来,我和周围的人如果相处不好应该怎么做。我不想搬家。搬家又会认识新的人。我应该多走出去才会和别人相处的好吗。还不能得罪周围的人。我不合群。我不想变成奇葩。我也想融入集体。我不会与人沟通。我天天都是在家里呆着。我应该多出去走走。可是我有些恐惧。没有人不让我走,是我自己拦着自己。是我的想象害了自己。我走不出心里障碍。
AVEnie
一见你就笑
人生该拥有的都拥有了,该有的也都凭着自己的本事拿到了,觉得自己再也没了盼头?那活下去的意义是什么?
单身的苦
人生这杯酒 三分清醒 七分醉回首已过去半生生活的滋味我望着窗外 李白说的明月光窗前明月 低头思故乡 人生这杯酒 三分清醒 七分醉喝完一杯再一杯生活的滋味我望着街边人群 为生活买醉有人低头 有人在流泪 一路上 曾经跌跌撞撞受过多少伤一辈子 为了生活梦想勇敢向前方一个人多少时光一杯酒多少过往回头看看匆忙 虚度的时光 一路上 曾经跌跌撞撞受过多少伤一辈子 为了生活梦想勇敢向前方一个人多少辛酸一杯酒多少迷茫回头看看匆忙 虚度的时光
黄粱一梦
没孩子的时候我行我素自由且快乐,从来不依附任何人,可自从有了孩子考虑的问题多了,看到楼下遛娃大军们整天成帮结派的,她们的孩子也在一起嬉戏玩耍,而自己的孩子则孤零零的不与他们接触,感觉也会影响孩子社交培养,想着为了孩子也得硬着头皮强硬融入她们的圈子,但是很痛苦,因为和她们没什么话题聊,完全是为了聊而聊,一点也不投机,不是发自内心的想聊,感觉一切都是刻意而为之就变了味,还得刻意迎合她们讨好她们,感觉自己很下贱,关键融入了半天也没什么成效,没和他们拉进关系,还是被边缘化,和她们的关系仅仅是见到打个招呼认识而已,昨天看到一幕更是深深伤害我了,A是刚搬来没多久的外来户,A竟然帮B接孩子,而自己和A是楼下关系她都跟我关系不亲密,突然一种挫败感涌上心头,感觉自己很差劲,没有B招人喜欢,自己人缘很差,大家都不喜欢我,这混的太差了,活得很失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