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矛盾,想回家又不想回。想回是因为家里在当地物质条件什么
匿名
很矛盾,想回家又不想回。想回是因为家里在当地物质条件什么都挺好,呆着也舒服的状态,不像在外面上班。不想回是因为不想靠家里,想自己独立。其实说了好几次想让我回去,我回去也不知道能帮多少忙,没有多少销售经验的我只适合做幕后,和人打交道仅限线上是社牛,当面得看情况,因为总怕说错话。家庭情况有点复杂,回去大概也是自己住。
12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1年前
如果年轻,还是可以继续上班的,可以避免亲戚朋友唠叨 年龄大不好找工作,回家也还好
咨询师
蔡静仪
1年前
您觉得给谁丢人了呢?
咨询师
孟凡臣
1年前
线下能社牛线下就肯定能社牛,因为你是完全放松状态,也就是说在放松状态下的自己也就是真实的自己是很很棒的,所以现在就剩下一件事了:练习让自己在现实世界里放松。加油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人还有选择,说明你有选择的资本和资源。事情做了才知道是什么样,自己适合不适合?人生与其等待纠结不如勇敢去尝试。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在外面又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回家又有工作,有家人。有什么不好的?在外面打工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啊,也一样要学习,还会受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每次吵完架,就保持边界了,一和好慢慢的我就又变成虎妞一样狂干活,干活时变成女汉子,我老公就跟我吵说我不尊重他了如何如何,我就又撂挑子,爱自己,不爱工作,不赚钱了,买买衣服,看看内在的自己啊,等等,感觉跟老公亲密的时候自己像个机器人,像个女管家,像个女掌柜的,只有吵架的时候才是我自己,我看到这个模式了,每次我都在成长,一次比一次更爱自己,一跟老公好我神经线就绷紧,一绷紧就累,吵完架反而不紧绷不累了
叮当
我想买手机,大家的手机都用多久。我想买个内存大的手机。手机用坏了,不能用了再换新的手机。我怎么样才能珍惜自己的手机不让它摔着。我怎么才能珍惜物品。
胖胖
其实我只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有地方住,我回不了家了
Gill
万圣节了 有人找你要糖吗
AVEnie
出来,还很愤怒。
小如
心理很压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