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买手机,大家的手机都用多久。我想买个内存大的手机。手
匿名
我想买手机,大家的手机都用多久。我想买个内存大的手机。手机用坏了,不能用了再换新的手机。我怎么样才能珍惜自己的手机不让它摔着。我怎么才能珍惜物品。
7温暖
1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每个人都会有把物品损坏的时候,似乎你对此,会有深深的自我责备。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感觉手机像是什么?可以说出三个以上的答案。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3"
咨询师
孙三丽
1年前
破坏的力量,或许是潜意识里的动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曾经摔坏好几个手机的屏幕,每次换屏幕都花很多钱,特别心疼,因为那时候还没有保护膜。现在买手机,卖家都会赠送保护膜和手机壳。只要不是很严重的磕碰,这些就已经足够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很难静下来心平气和的活着,不自觉处在一种苦闷焦虑不安状态
。
对于视觉发达的人,他能敏锐的觉察到对方的细微面目表情,看见各种情绪变化,对于听觉发达的人,他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包裹下的语气,味道,对于体觉发达的人,他能瞬间接收到对方的情绪感受变成自己的,分不清楚是自己的还是他人的,分清楚需要花大量时间体验澄清,对于大脑发达的人,会想办法屏蔽感受,让自己出于理性判断中,避免遭受难以处理的复杂感受中,到因此丧失掉部分感受功能,导致人与人无法在感受层链接,没有情感关系。嗅觉发达的人,能味道情绪的味道,存储在身体中,久久不散。而这一切的根本就是建立处理各种复杂感受的功能,看见防御组织与真实感受之间的关系,从分析到感受到体验到感受,到面对感受,理解到感受所代表的生命讯息,这个讯息从情绪体验中来,又落回到出现情绪体验的那个整个生命历程中出现的关系人中。在体验中,激活功能,建构应对系统,体验碎片的感受,将感受联合成一个叙事性整体,在这个整体中看见自己的特质,信念,价值观,需求,情感,深切意图,目前生命所处阶段,各个阶段缺陷或者情结。等等的过程。我们称作整合。
搞笑一家人
男友一家女的孤立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跟一个人聊的很好 但是我没有“下手” 因为自卑 不仅是是个研究生,这些到不说了,因为我也挺努力的,也挺能挣的 主要是对方家风很好,满满的都是爱,一个常年秉持着良好家风的家庭,必然是蒸蒸日上的,条件更是不必再说… 可是这个人,真的很有趣,像我这样性格淡漠的人,难得发自内心觉得谁真的有趣或者印象深刻吧… 我觉得我不配,所以没有行动… 后来,有一天,这个人跟我说要相亲了,是被邻居家的父母相中了,要介绍给自己家的孩子… 那一刻,正好撞上了创伤点,百分之二十的遗憾,百分之八十的,你看人家的父母,看到好的人,物,都想着自己的孩子,不像我,在这个家,死不足惜… 后来我去喝了酒,我酒量算是很差的了,两瓶啤酒就足够了…那天我想,要不喝五瓶吧,十瓶也行…可是喝到第三瓶的时候,我真的,喝不动了,连听周围的人说话的声音,都已经游离态了,我想我可能真的喝醉了。 旁边的拼桌,一个人一直盯着我看,大概在想,看这人,三瓶啤酒明显不行了,这是要撂到桌子底下了,而我也已经无所谓了… 我越喝越游离,我都记不清这个人给我什么样的感受了,满脑子强迫性重复着,你看人家的父母,走哪都想着孩子,而我在这个家,死不足惜… 我认为,无关乎失恋的感受,只关于内心的缺失,我知道的… 因为我满脑子有八成被人家的父母占满了,而不是失去什么人,当然,不可能一点不遗憾的,我在想,我要是也有这样的父母,我就不用这么累了吧!曾经那么多遗憾,我要是有个父母帮我一把,就不会成为终生遗憾了吧?可是,累也没关系,喝一杯再喝一杯,一杯又一杯,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情说870658
今天回到高中要去盖章,发现最重要一个章改盖错了,本来应该盖教务处的章,结果盖了学校的章,在这之前来来回回的跑了好几次了。我真的太笨了,做什么事情畏畏缩缩不敢向前,成了我之前最讨厌的人。
!
觉得自己现在做的事情没有意义,不想去做。我觉得研究生学习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我没有老师教,每天自己看文献,胡乱看。没有效率没有意义。我想去做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我做不了。很痛苦很矛盾,又必须得逼迫自己学习,极度厌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