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买手机,大家的手机都用多久。我想买个内存大的手机。手

匿名
我想买手机,大家的手机都用多久。我想买个内存大的手机。手机用坏了,不能用了再换新的手机。我怎么样才能珍惜自己的手机不让它摔着。我怎么才能珍惜物品。

7温暖
1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每个人都会有把物品损坏的时候,似乎你对此,会有深深的自我责备。

你感觉手机像是什么?可以说出三个以上的答案。

破坏的力量,或许是潜意识里的动机?

我曾经摔坏好几个手机的屏幕,每次换屏幕都花很多钱,特别心疼,因为那时候还没有保护膜。现在买手机,卖家都会赠送保护膜和手机壳。只要不是很严重的磕碰,这些就已经足够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跟一个人聊的很好 但是我没有“下手” 因为自卑 不仅是是个研究生,这些到不说了,因为我也挺努力的,也挺能挣的 主要是对方家风很好,满满的都是爱,一个常年秉持着良好家风的家庭,必然是蒸蒸日上的,条件更是不必再说… 可是这个人,真的很有趣,像我这样性格淡漠的人,难得发自内心觉得谁真的有趣或者印象深刻吧… 我觉得我不配,所以没有行动… 后来,有一天,这个人跟我说要相亲了,是被邻居家的父母相中了,要介绍给自己家的孩子… 那一刻,正好撞上了创伤点,百分之二十的遗憾,百分之八十的,你看人家的父母,看到好的人,物,都想着自己的孩子,不像我,在这个家,死不足惜… 后来我去喝了酒,我酒量算是很差的了,两瓶啤酒就足够了…那天我想,要不喝五瓶吧,十瓶也行…可是喝到第三瓶的时候,我真的,喝不动了,连听周围的人说话的声音,都已经游离态了,我想我可能真的喝醉了。 旁边的拼桌,一个人一直盯着我看,大概在想,看这人,三瓶啤酒明显不行了,这是要撂到桌子底下了,而我也已经无所谓了… 我越喝越游离,我都记不清这个人给我什么样的感受了,满脑子强迫性重复着,你看人家的父母,走哪都想着孩子,而我在这个家,死不足惜… 我认为,无关乎失恋的感受,只关于内心的缺失,我知道的… 因为我满脑子有八成被人家的父母占满了,而不是失去什么人,当然,不可能一点不遗憾的,我在想,我要是也有这样的父母,我就不用这么累了吧!曾经那么多遗憾,我要是有个父母帮我一把,就不会成为终生遗憾了吧?可是,累也没关系,喝一杯再喝一杯,一杯又一杯,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