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友一家女的孤立我
匿名
男友一家女的孤立我
4温暖
14回答
高展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能感到你很孤独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什么让她们孤立你呢?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你好,这种情况对你们的感情是不利的,还是要想办法改善。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这样的局面真是让人为难,那么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呢?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和别人说我被别人抛弃了。我多么想留在他的身边,可是人家不需要我。我没有办法。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和别人讲我的故事,他就会把我的秘密告诉别人。我不想对别人说。我要自己和自己说。有些事自己消化,不要和别人说。因为你说出去就是笑话。
一一
从今以后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主体性
胖胖
明明也没有多说什么,我怎么总觉得身边人给我制造焦虑的感觉多虑
ཕ໑ຼ
太巧合了
hbqsjysj
第一段感情的伤害比较大,走出来以后决心暂时不在谈感情,只发展性伴侣,但是从那以后几乎没再享受到性爱的快乐,心理很别扭
牛奶
人需要亲人 需要朋友 内心纯粹的东西在人类社会很稀缺 那就在小动物、艺术等等中体会 重新成长自己后 可能有个阶段觉得所有人都不好 经过这个阶段后 会接受那个灰色地带 因为所有人也不是全是不好 我们活在人类的社会 这是一种必然的需要 是去重新建立与身边任的关系 看见伤害 避免伤害 共同利益最大化 长远发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