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回到高中要去盖章,发现最重要一个章改盖错了,本来应该
匿名
今天回到高中要去盖章,发现最重要一个章改盖错了,本来应该盖教务处的章,结果盖了学校的章,在这之前来来回回的跑了好几次了。我真的太笨了,做什么事情畏畏缩缩不敢向前,成了我之前最讨厌的人。
1温暖
15回答
于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贴标签,比来来回回跑,更让人心情不爽的是这种评判。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多肯定自己,多接纳自己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可以在平台找咨询师帮你成长。人无完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说你笨,可是所有的事不都还是你在完成吗?是不是你对自己的要求过高?或者你没有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方式?咨询可以帮助你的。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谁没犯过错误呢?很正常,没必要就贴上笨的标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梵城雪
上学的时候没好好上,现在休学了反倒想上学
书中人
白马带著她一步步的回到中原。白马已经老了,只能慢慢的走,但终是能回到中原的。江南有杨柳、桃花,有燕子、金鱼……汉人中有的是英俊勇武的少年,倜傥潇洒的少年…… 但这个美丽的姑娘就像古高昌国人那样固执:“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欢。”
爱你
你会有什么感觉?
R
老师,我很困惑,我今年29,一个人在上海工作,其实也不稳定,租的房子,没有找男朋友,然后我爸妈就一直想来,但我就觉得来了也折腾,之前来玩过,现在想来住一个月,我觉得我在这就住一个房间,来了一家人每天都挤在一个房间里,总会时间长了是心情不好的,而且我也没时间陪他们,平时要上班,周六要上课 之前每次提起,我意思就是不要来,我还不稳定,但是他们就说,你是不是就怕我们去,听到这话我也很无语 那现在我想我换工作了,那就让他们来住几天,但昨天来就搞得不愉快,我实在太累,周六上了一天课,我就躺床上睡了一会,他们在那收拾,他们出去溜达了一趟,回来就不高兴了,就要订回去的票,我爸还退出群聊了, 我真的觉得压力好大,快被压死了,感觉下班都不想回家 我想问下,这是我的问题吗
和硕宝亲
据说我攻心比较厉害,只要我愿意发挥我的潜能的话…顺便,来看看我的厨艺吧
王
我改不了用食物宣泄情绪的习惯 我这阵子心里喘不过气 不自觉的给自己压力 从来没睡过好觉 无法学校 体态有问题无法锻炼 我不知道改做什么 我只能机械刷手机 或者一直吃东西 就算想吐也要吃 我感觉不安害怕焦虑恐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