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现在做的事情没有意义,不想去做。我觉得研究生学习
匿名
觉得自己现在做的事情没有意义,不想去做。我觉得研究生学习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我没有老师教,每天自己看文献,胡乱看。没有效率没有意义。我想去做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我做不了。很痛苦很矛盾,又必须得逼迫自己学习,极度厌学
9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算一下得到这张证书需要多少时间 然后剩下的时间去做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情
咨询师
郭玉玲
4年前
尼采说过:生命本是无意义的,在寻找人生意义的过程中是有意义的。所以,活着要有追求,虽然辛苦,但是却让人生充实有价值。每个人都是生命的个体,对人生意义赋予的认知也会不同。您对生命有意义的理解是什么呢?我能可以一起探讨。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你觉得有意义的事指的是什么呢?是什么阻碍了你去实现它。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纠结啥呢
咨询师
张筱婕
4年前
你好,成长是我们需要的,但要避免浮躁。现阶段的学习内容不是你有兴趣的,所以是一定很难坚持的。要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想想做什么事是即使没有回报也不会后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感觉自己经常忘记所做的事情,是因为我太忙了吗?还是怎么样,下班后不太记得今天具体做了些什么,模模糊糊的就还有一些印象,感觉自己记性很差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还是自己工作的时候没有深入思考而是盲目的为了做而做吗?想不明白,大脑里面有十万个为什么??而且感觉自己从事的事情,一直在打杂,这些活很容易被代替,但是我也很想做有技术的活,一方面是等忙完之后差不多要下班了导致没时间做一些比较有技术别人难以代替的活,一方面是有技术的活,我自己确实也是不太会,需要自己百度查阅资料或者看视频学习,种种原因导致我一直在原地踏步,没有去做一些有技术的活,这已经不是一两个月了,发现过去一年的我也是这样,感觉这样我像是混日子,可是内心深处又是无比渴望变成非常厉害有技术的人,一直原地踏步的我该何去何从.........!
叮当
看不透人心 ,猜不透人,真心有时换不来真心。
胖胖
从外在改变而不是内在,不用在乎内在,外在改了内在才会改。只有行动能破除脆弱感,你想是想不赢的。你把内在割裂了分成一个个点就很痛苦,不是真实的人,或许这不是真实的。只有外在真的改变了你内在才会改
大海
妻子天天吃饭边看手机视频,小孩跟着看,对小孩不好怎么办?小孩消化不良,习惯了就麻烦了……
1
我写论文不知道数据设计表从哪里做,一直认为用SPSS,因为不会弄所以东搜西搜,浪费一天的时间结果今天才发现我找的文献里面有写到用Excel编辑数据,只是我没看到,这是不是太傻了呢
yangbb5
怎么做到多思考多阅读,多表达,亲,能帮我吗,怎么通过有目的的训练来提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