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好愤怒啊 我恨不得杀了过去的一切伤害我的人和事,我

匿名
我现在好愤怒啊 我恨不得杀了过去的一切伤害我的人和事,我愤怒,我觉得他们恶心至极,去她妈的,去死去吧让她们,我恨那些旧模式和内在批判者,我快要恨死他们了,我去他妈的,有毛病吧 怎么不去死啊 一直缠着我,一直干扰我,怎么不赶紧去死啊

0温暖
0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