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什么都不会,我好笨。我好烦我自己。为什么我留不住一个我
匿名
我什么都不会,我好笨。我好烦我自己。为什么我留不住一个我喜欢的人。外面的女孩都很漂亮。我不漂亮,我不会穿搭。我傻。傻没有人会喜欢。没有人会愿意。我自己不行事,我什么都不会做。我自卑。她们是非常漂亮。她们会聊天。
12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停止对自己贴负面标签,多看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他们是他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都有自己闪光点,对着镜子每天练习微笑暗示自己看看自己的优点,其次提升自己外在及内在的美,有空聊聊
咨询师
陈丽
1年前
39"
咨询师
陈丽
1年前
92"
咨询师
周毅侃
1年前
2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余生请你忏悔
看了几部非常悲伤的电影,又看了几句非常悲伤的诗句,现在感觉自己的心脏一阵阵刺痛,好像被撕裂了一样。。。。
林辞远
我今天32岁了,前一阵子因为见父母的问题跟男友产生了矛盾与隔阂,男方压力太大决定同我分开。但是我们现在还是住在一起,有时候我会感觉他还在我身边照顾我爱我,有时候又会很清楚的知道我们已经没有可能了。在他做出一些疏离的举动时,我还是会控制不住内心崩溃。由于各种原因,我们还需要同居到5月初。想请问各位老师,我如何在这段时间维持心态平衡,谢谢。
满月
巴掌1
I'm ok
不接你视频 说想我了 能不能让我把摄像头打开 摄像头打开了 直接就说 胖了啊 艾玛脖子那儿都有肉了 你快锻炼吧 赶紧锻炼吧 我的确上称胖了三斤半 可是我不相信着三斤半是肉眼能看出来的 你比我还胖你咋不锻炼呢 真是喜欢把劲儿都往我身上使啊 还有一整我这边话都还没说完 您那边就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写到这儿我突然觉得 其实根本不是任何 只是 我小时候怎么被对待的 我现在就会自然而然地怎样去对待你 不然 我完全也可以这样认为: 怎样认为? 不想认为
操他妈就是感觉总特么盯着我干几把啥啊 就你眼睛尖 就你会看? 先照照镜子看看你自己吧 我都知道你这块要说啥 我老太太你小姑娘 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没这么胖啊 哈哈哈哈哈写到这儿大家是不是都以为我得老胖了 哈哈哈哈 其实我就是正常体重 这句话终于可以说了 胖吃的也不是你家大米 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这句话我又知道你该说啥了 那你把你这些年花我的钱还我 哈哈哈哈哈哈 操 那你起诉我吧 你胜诉我就还 真的以后我们除了转钱 邮东西 什么话都不要说了 人可以不记仇 但要长记性 这嗑唠到这儿就可以了 再唠就有点多了 收
看见
而我觉得不该给他买,怕耽误学习,孩子哼哼唧唧的,我想揍他!怎么办?
李啦啦啦
相比GDP (Gross Domestic Product), 有些学者认为GNH (Gross National Happiness), 也就是国民幸福总值更具有参考意义。 原因如下。 国民幸福总值(GNH) 也分为九个维度,即心理健康,健康,教育,时间利用,文化多样性,韧性,良好治理,社区活力,生态多样性以及生活水平和方式。 有些学者指出,在GNH的衡量下,人们可以自由选择如何让生活充实。 而不是GDP诱导下,单一的经济维度。 这段话引发了我的思考,所以分享给大家。 人们说,不丹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家,你们同意吗? ————OECD countries: Bhutan (UN) 科研文章的搬运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