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忙惯了,总觉得不做些什么是在浪费生命。其实,无谓的忙
酸奶味的奥利奥
我们忙惯了,总觉得不做些什么是在浪费生命。其实,无谓的忙碌才是对宝贵人生最大的浪费。不要忙个不停,每天应该有些闲暇面对自己。了解自己,学会和自己相处,才是人生的头等大事!
10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子淇
3年前
没有任何一种方式,是浪费生命。都是不同的形式,来理解人生而已。
咨询师
孙朋俊
3年前
无谓的忙碌本质上是一种焦虑,同时也是在对抗焦虑,总之是复杂的焦虑
咨询师
唐辉
3年前
了解自己才能更好的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不做无谓的忙碌!赞一个
1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无用之用,方为大用。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你有很深的感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瑞平
我个人生活限止生死离别过百岁寿征
叮当
亲人怎么了,就是父母也有不好的。只是有血缘关系而已。我没有办法,各说各的理。没有人诉说,父母也靠不住。我不行,父母也在那里哈哈笑。笑话我。我把秘密告诉父母 ,父母转身就告诉别人。这是事实。不是所有父母都是好人。都是第一次做人,我凭什么忍耐你,亲人如果给你带来的都是痛苦。还没有办法不去和她说话。更痛苦。我有时真想拉黑。这样的亲人关系不要也罢,几乎天天也气,还不可能不见面。如果把她拉黑,更去讲我。留着影响心情。我受够了。也气之后,我还得和人家和好,下一回还是也气。我真的受够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无路可走。
伞人
我和男朋友找了七八年了,现在他突然要提出结婚,并且定了婚期,我内心很恐慌,明明很喜欢那个人,在一起很高兴,为什么一说结婚我就紧张,恐慌,难受,动不动就想哭,就不想结婚
1
我现在纠结要不要在研究所边实习边准备考研,自我感觉研究所和专业对口可以学到专业相关的东西还能受到研究生哥姐的良好影响,此外研究所的工作也不紧,所以我才决定去研究所,(毕竟一个人在家了解不到外界信息备考很迷茫)
小粉豬
停止所有批評 專注在想要的事情上面 ★讓更多人學會愛自己、擁有愛的能力,獲得幸福關係!! ★讓更多人變得「值錢」,提鍊自身價值,讓財富從四方到來 ★吸引優秀的人來到我的生命中:老師、團隊、人脈 ★穩定月入百萬,有自己的房宅,可以到處旅行 ★ 不斷去學習,每天比昨天進步1%,成為最好的自己 ★成為業界的No.1,得到全方位成功。 讓世界、 更多人知道我的存在、了解我提供什麼價值,將自身光芒照耀到世界每一處 Yes Ican!! Yes I can!! Yes I can!! 成功就是我原來的天賦!! 目標是為了家人 目標是為了對自己的承諾 目標是為了成為優秀的自己 目標是時間管理的核心!
Confide
电话里我们从来没有吵架或者冷战,就是聊几句近况,讲讲最近各自发生的事情,我妈有时候会有些叮嘱或者关怀,但是每次通完话我都心情复杂,有烦躁有内耗有不安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我只知道我和我妈的相处中我一直都存在讨好和顺从,其他的原因我觉察不出来 ps:我妈倒是没有过一味的贬低我或者指责我,我不知道我为啥要讨好,为啥相处的有点累。就比如我都步入社会这么多年了,当在我妈家时,睡觉时还不能躺着玩手机,诸如此类吧 烦躁,想要处理情绪,但是没有头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