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电话里我们从来没有吵架或者冷战,就是聊几句近况,讲讲最近
匿名
电话里我们从来没有吵架或者冷战,就是聊几句近况,讲讲最近各自发生的事情,我妈有时候会有些叮嘱或者关怀,但是每次通完话我都心情复杂,有烦躁有内耗有不安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我只知道我和我妈的相处中我一直都存在讨好和顺从,其他的原因我觉察不出来 ps:我妈倒是没有过一味的贬低我或者指责我,我不知道我为啥要讨好,为啥相处的有点累。就比如我都步入社会这么多年了,当在我妈家时,睡觉时还不能躺着玩手机,诸如此类吧 烦躁,想要处理情绪,但是没有头绪
4温暖
15回答
宣雪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22"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9"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换个角度,也许会海阔天空。她唠叨我,因为她是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人。终有一天,再想听唠叨也不会再有了。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92"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成长过程中,你是不是知道妈妈的期待是什么,努力去做了。得到了表扬,你知道,我这样做,妈妈是高兴的。当你没有做到的时候,妈妈没有指责,可是你的失落有没有的得到她及时的抚慰?现在的你,会替妈妈指责自己,根本不需要妈妈指责。所以你心情复杂,带着愧疚,又带着委屈。我们可以一起尝试改变这种关系。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还有在线的吗
芊芊
哎呀呀,今天心情不错值得纪念一下。有些无乱如何当时放不下的执念今天回头一看,很幼稚呀!
牛奶
其实在过程中 没有必要去寻求太多人的认可和懂得 谁都不懂又怎样 韦东奕很厉害 他也不需要别人都懂
看剧
工作卸车的时候,有几种管,包装一样。就是标签不一样,所以,放的地方也不一样,我不知道这个管放哪里,那个管放哪里,怎么办?
伸展
一直以来,我都瞧不起人,主要有3种。 第一,没学历的人。你最少得是本科生吧,最少得是211吧。不是的话,我首先低看你一眼。当然,我不唯学历论,但是没学历没有好的学校,给我的第一印象不好。 第二,没能力的人。如果你没有学历,但是说话井井有条,逻辑清楚,还能赚到钱,我不会瞧不起你的。但是,大部分没学历的人,逻辑混乱,也赚不到钱,还是会被我瞧不起。 第三,抠门的人。我不爱跟抠门的人打交道。抠抠搜搜,能干成什么事情?尤其是那种吃了吐,说话不算话,说给你多少钱,然后一考虑成本,能省点是点,少给你了一点。这样的人,就别跟他沾边,不讲诚信,没有出息。
是Daren啊
我今晚睡不着,情绪异常痛苦 ,规划明天要做的事情也会费劲,脑子乱,而且想吐,一直这么下去不吃药,我会不会死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