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姐伺候老人,,兄弟应该感谢吗?
伤心的幸福
姐伺候老人,,兄弟应该感谢吗?
12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于情于理,都是要感谢的!
咨询师
徐子淇
3年前
家里的兄弟姐妹都应该为家里老人付出,如果姐姐承担了一部分兄弟的职责,除了感谢难道不应该去主动承担吗?
咨询师
秦昊
3年前
解决矛盾 这是其中一个环节。应该与不应该的都是你的态度,怎样更有利于解决矛盾,让事情平顺的发展,从这样角度去考虑。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二者好像没有因果关系。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一说“应该”,就成了评判和压力,就算说了也是被迫的,不是发自内心的了,你觉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越来越不想和人接触了怎么办?讨厌受伤也害怕伤害别人,越来越严重吗
蜂蜜
没啥爱好的人,一般是什么性格特征? 内向?
吉祥
我是家庭主妇,老公嫌我每月几千块的花销太多,要拿我手机查消费记录,看每个月到底钱都花哪里了。 我很生气,难以接受。
胖胖
我觉得我的性格已经找不到朋友了以后。我不信任这个世界。
刺青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 我是一名护士 这一段因为疫情原因我开始上夜班(之前没有)导致我睡眠很不好 夜班睡不着觉 我就在一个游戏平台里玩五子棋的游戏 和一个对手打了几把 对方就开始和我聊天 我今年24 对方18男生 刚刚失恋 和我说了很多他的情感史 表示很伤心 我就在安慰他 这个男生叫我姐姐 我拿他也当小朋友看 聊天过后他加了我的微信 也经常和我说话 说的还是那些之前话题 今天(我和18岁男生加好友的第三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男朋友 我不想因为他让我们俩产生误会 结果我男朋友知道后 对我产生了怀疑 觉得我和他聊天一定有什么想法或者目的 对我处处怀疑 步步为营 让我承认我错了 说什么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 我听着十分别扭 根本不觉得自己有错 他看我这种态度 说我好好的日子不过 那就折腾 都别消停了 说要让我付出代价 我该怎么办
索菲娅
这么多年过去了,遇到讨厌人脾气一上来还是很暴躁
但是讨厌的人真的很讨厌,我只是暴躁发起火来语无伦次不太会怼人,讨厌的人不仅诬赖人,爱说假话,不愿意承认错误,还用小人眼光说出他要表达的,一会又假装很大度一样扯远话题,我真的不想用那么凶口气说人的,可能真的日积月累下来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