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么多年过去了,遇到讨厌人脾气一上来还是很暴躁[微笑]但
索菲娅
这么多年过去了,遇到讨厌人脾气一上来还是很暴躁
但是讨厌的人真的很讨厌,我只是暴躁发起火来语无伦次不太会怼人,讨厌的人不仅诬赖人,爱说假话,不愿意承认错误,还用小人眼光说出他要表达的,一会又假装很大度一样扯远话题,我真的不想用那么凶口气说人的,可能真的日积月累下来的
13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索菲娅
3年前
可能是没有被尊重到
索菲娅
3年前
是上班的同事。我感觉我是日积月累下来的暴躁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20"
咨询师
代宁
3年前
看到您的事情,确实很让人生气,甚至愤怒,遇上这样的人我想大部分人都和您是一样的感受。我想,讨厌的人让你这么生气,或许跟长久以来被这种人用各种伎俩打压,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相处之道有关系,所以,我们可以尝试从这个角度着手,去找到适合您自己的摆脱被打压的感受!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要用对方的办法打败对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记恨别人,其实就是拿痛苦来折磨自己,因为不敢在明处复仇,所以就在暗地里攻击,不知不觉间把自己人格弄的越来越扭曲,就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小人。所以无论失去什么,都不要记恨别人,因人生最大美德是宽容。要把困难当成人生转机,要相信,生活给你关上一道门时,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嘉嘉游
之前跟同事关系挺好的,他经常会提醒我一些工作的事情,后面有事情起了争执之后他,关系就变了,后面好了也回不到以前那样子了,聊的只有工作,其他的都不会聊了,既然这样,那就同事关系,我也不想讨好你
胖胖
每天定点忧郁,是缺乏什么元素了吗
雷
虚构的人格面具终归是戴不稳。
情说196316
女儿12岁了,成绩比较差(实话实说),因为和孩子爸爸分开,如今我也没房,只能找人在我们居住的附近上初中。孩子的学习习惯不好,原来和孩子爸爸在一块时也没少因为孩子吵架,后来分开后,我想把孩子带在身边,可是孩子现在六年级了,依然像个一二年级的小孩,什么事都要我说她才做,甚至我说了她都不愿意做。她总要人哄着才行。今天晚上,我打了她,狠狠的打了她。即便我也心疼,也打了,她练舞蹈,要我帮她压腿,我给她压,她嫌疼,我说坚持一下吧,很久没练基本功,我压她就把我腿踢开,我不压,她就说我不陪她练,反反复复好多次,到睡觉的时间了,我说不练习了,该去洗漱了,她又要练习舞蹈,我说快一个小时了,你这样反复,也练不好,到睡觉的点了,就该睡觉了,我也该睡觉了。我就上床了,她就踢我的床,我没理她,就掀被子,拿枕头砸我,我真的被气到了,打了她一顿,她赶我走,我真的气的走了,出了门想想,这孩子是叛逆期了吗?还是我真的太暴躁,脾气太差?我回来后,她开着空调,就在地上的毯子上睡觉,也不理我,也不上床,我也没理她,就这样僵持着,感觉很糟糕!2028年,,感情失败,和孩子关系也越来越差,有点屋漏偏逢连阴雨的感觉……
免贵姓黄
我已经忍了这个工作三年了。我在银行上班,不喜欢这个工作,一毕业父母就给我买了房子让我还房贷,导致我无法动弹。我在这三年多李发奋考过了法律职业资格证,就是为了能有改变自己的机会。现在证书到手了,但是我知道律师也不是一个轻松的岗位。但是我做这份工作不开心,非常的压抑。因为银行就是要业绩,业绩为王,你没有业绩就啥也不是。我比较书生气,外地人没有什么资源,我的领导为此pua我好多次了,觉得整个人价值都没有了,之前听说我有机会调去后台部门,但是过了两个月,调岗的事情遥遥无期,我觉得在银行一直做下去就是消耗我的青春,我的特长,价值,自我技能没有办法得到一点提升。现在领导当我去做贷后管理,也就是天天打电话给逾期的客户催他们还钱。诶,这种看着自己才华被浪费的心情真的非常痛苦。 现在我收到了几家律所的面试邀请,我该不该跳出去?我已经犹豫半年以上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