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已经忍了这个工作三年了。我在银行上班,不喜欢这个工作,

匿名
我已经忍了这个工作三年了。我在银行上班,不喜欢这个工作,一毕业父母就给我买了房子让我还房贷,导致我无法动弹。我在这三年多李发奋考过了法律职业资格证,就是为了能有改变自己的机会。现在证书到手了,但是我知道律师也不是一个轻松的岗位。但是我做这份工作不开心,非常的压抑。因为银行就是要业绩,业绩为王,你没有业绩就啥也不是。我比较书生气,外地人没有什么资源,我的领导为此pua我好多次了,觉得整个人价值都没有了,之前听说我有机会调去后台部门,但是过了两个月,调岗的事情遥遥无期,我觉得在银行一直做下去就是消耗我的青春,我的特长,价值,自我技能没有办法得到一点提升。现在领导当我去做贷后管理,也就是天天打电话给逾期的客户催他们还钱。诶,这种看着自己才华被浪费的心情真的非常痛苦。 现在我收到了几家律所的面试邀请,我该不该跳出去?我已经犹豫半年以上了

7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待在目前的工作里很内耗,但是跳槽去做律师,似乎你又有很多的担心。

职业发展是很重要的选择,的确需要慎重考虑,权衡利弊以后取舍,但要及早采取行动,不然很内耗

既然考了律师证,说明还是有自我规划的。不妨去面试看看待遇等是否够还房贷,可以综合对两份工作打分再做决定

试一试对你来说会怎么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回来把自己关在卫生间,不开灯,打开换气按钮吸烟,我很喜欢在卫生间不开灯呆着,感觉很安静…今天不太开心,觉得压力很大,刚刚开车回来,路上本来就一条街全是饭馆,路旁全是车不好开,小区里挖的没有车位,我开个车在路上找来找去…结果一行四人按喇叭也无视,我还记得我当时真想一脚油门,把他们脑浆都碾出来…最近压力特别大,想着天天拴在单位还有什么办法挣钱,想着怎么干都降工资,想着干嘛都没有用的官僚主义,包括大家都在想办法找副业,谈物业费谈取暖费同事都说这个月压力很大,我早就开始劝身边的人省点花吧,准备冬储了,冬天用工作量不行,工资滑坡会很厉害,回家还要面对一个迟迟不肯搬走,各种找借口的眼睛不肯离开电视,爱找茬的矫情父亲…恨透了我爸没我有经商思维,他这个人太护东西,就好比我家有一套空房子,刚装修完,我想如果他实在不搬,就租出去盈利,在我看来,所谓的装修不过是我盈利的工具,而在他看来,他舍不得租出去弄脏,可以不挣钱,只要让他盯着电视,要钱有什么用?包括当年房价没跌的时候,我想那套房子要是给到我,我早卖了,在大学城或者商业街附近换两套小平米,租出去收租,这样盈利更大,但没办法,我爸没有挣钱意识,他不会考虑当下大环境,他满脑子只想着看电视、发脾气、拖后腿…我还讨厌我们同事总说什么该吃吃该喝喝,享受当下吧,不行再说…我巨讨厌这种懒惰的意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