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种情况怎么防止自己发怒
123
这种情况怎么防止自己发怒
13温暖
17回答
徐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依可
4年前
可以找一个安全的环境 把自己的怒气发泄到如枕头被子这一类不会受伤的物件上 可以边骂边打 任何难听的话都可以尽情释放自体的委屈和痛苦 发泄完后再进行一个正念冥想 看看自己这时是什么感受 情绪有没有转化 不要去用头脑评判它 而是充分体验
咨询师
邢庆云
4年前
92"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假如你轻易被点爆,因为你内心里装满炸药。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内心里有怒和消极情绪,释放掉消极情绪,然后找到自己发怒原因,进行练习就好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看起来发怒这个事让你很自责,能说说激发你如此强烈情绪的被你称为小事的事儿都是有哪些,我们先看看它们为什么可以触发你的情绪开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咨询师的反移情能力是否是衡量他们能力的标准
艳萍
叮当
我出去走路回来我说我我受不了了。楼下听见了。外面道路上人多车多我受不了那样的环境。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一个人不敢。所以这些以后回想起来都是遗憾。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自己不敢去行动。我克服不了恐惧。我见到走路过来的人,我想绕道而走。迎面走,我觉得不自在,人家根本理都不理我。可是我非常恐惧。我想靠我自己出去走一圈。可是我一点都做不到。我是个残废。我现在要自己练习往出走。我要自己练习跑道。我需要去饭店吃一碗面。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我就不会害怕了。我不能天天一直呆在家里。走出去是救自己,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没有人会一直心甘情愿的带我走。我不想依靠别人。我想趁着我能走动的时候,自己出去走一圈。楼里我出不去,我在楼梯里走。我在没有人的时候走。有人的时候我真的受不了。我想我的以后我一点希望都没有。以后没有人帮我,我这样不成器。以后应该怎么办。我应该锻炼自己去超市买东西吗。我对外面的世界很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
察省人生
躺平,对?错?……
440295
主观意识中的客观事实,每个人都要去战胜自己的内心,学会接纳这个世界的一切
吃苹果的猪
目前在上海做招聘入职一年。公司准备让我招一个实习生让我带、同时让我负责一个项目…最近也一直在备考,工作上没之前上心,还差点指标,然后领导找我谈话说想办法帮我完成…真不希望领导这么看重我,这个季度没想完成业绩,只想备考和为年后回苏州生活做准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