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躺平,对?错?……
察省人生
躺平,对?错?……
5温暖
1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察省人生
5年前
大是大非上应该是一致的!
察省人生
5年前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对错只在各自内心,视角不同,观点不同。
察省人生
5年前
与躺平最近的是——无为无不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能力对错,只有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我总觉得有话直说没什么意思,但别人老欺负我
六日
我刚生了一个女儿,感觉对她没有什么母爱,感觉自己还是孩子,她这几天在住院我婆婆陪着,我在家里也是会想,但经常会想到全家那么充溺以后会不会坏,宠的是非不分,甚至倒打一耙觉得我是坏人不跟我共情也不跟我亲近,我就会觉得疼她付出全部白费了,可又觉得生下来她是独立个体不能母女共生,她有自己的想法和性格,我从小外公外婆养大,看着我公婆那么疼爱宝贝,我仿佛看到以前被外公外婆疼爱的自己,代入一下觉得心酸,再也回不去了,很羡慕她,比起带她不上班,我更在意兜里有没有米,我婆婆的工作辞职很可惜她不能辞我又工作不稳定,我婆婆过度紧张连别人抱孩子都怕动不动就一直抱着,连付米让我老公的伯母帮忙带人家都不敢怕一不小心被埋怨,我也很害怕到时候一怎样就一直怪我宁愿去上班,而且他们也不放心我带,我老公的奶奶虽然可以带但也不能全天,不知道要商量出什么办法来,我去上班肯定要给米,估计给完我自己都不剩,如果我带娃,他们不太会给米。而且我婆婆总是说一个人在医院撑不住,可今天他伯母过去替可以回来一下的,他们父子也都有下班过去,她自己又不要,过后再埋怨没人帮忙只有她自己最累,反正他们就是啥都别人的错自己没问题,我是真怕带孩子被埋怨责怪还没米
清零
我多了分愁绪,我不知该对谁诉说,我处在周围安谧的世界,望向四周的掉落的树叶,心中太过空当,我是应该把快压碎我心脏的东西掏出来腐蚀外界还是应该让它继续压着心脏……
胖胖
和父母的关系就是你挂电话好了我挂电话,你说两句我挂了我说两句你挂,别指望着他好好说话,说别人不回你,想想你之前有没有回别人,我都不好意思问
叮当
我不想传话。别人叫我像同事传话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做传话的。我怕得罪人。他可以直接和她说,为什么要让我和她说。我不想得罪人。我不想被别人说是小人。
叮当
直播的地方需要安静,可是我周围的环境不安静。我应该怎么做。她们来回开门,声音很大。我应该怎么做。我说不得。好几次这样的情况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