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嘴里会不自觉冒出对不起……总觉得自己对不起别人。我好
匿名
经常嘴里会不自觉冒出对不起……总觉得自己对不起别人。我好难
5温暖
14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的潜意识里对不起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56"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觉得哪里对不起别人了?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对不起的背后是我做的不好,是我做错了,缺少自信。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先让自己开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bqsjysj
快乐为什么对我这么难
直直
刚刚没发成功
我爱吃香蕉
对同事有成见怎么办?一直不讲话也挺难受的,讲话吧又讲不到一块怎么办?
AA
做什么事总是考虑不周,反复更改,做完又后悔
胖胖
其实谁都不在乎你 认识到这一点很难 譬如说情感上关于你的征服欲 虽然有很多事实 我还没走出自恋吗
胖胖
人生怎么才能有盼头,生命中没有人没有希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