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谁都不在乎你 认识到这一点很难 譬如说情感上关于你的
匿名
其实谁都不在乎你 认识到这一点很难 譬如说情感上关于你的征服欲 虽然有很多事实 我还没走出自恋吗
11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没有必要去征服。把自己经营好,家有梧桐树,何愁凤凰来。
咨询师
孙丽萍
1年前
54"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即使全世界都不在乎你,你也要在乎你自己。想控制也不是你的错,是因为在原生家庭中没有被爱过关注过,所以就害怕失去。学会爱自己,满足自己就好了。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人需要自恋,而你明明感觉对方不在乎你,还一直放不下,这才是自恋不足。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正常的自恋是必要的,你是值得被爱的!有时在乎和征服欲是同时存在的,在关系中,你觉得对方哪些做法让你不舒服,可以跟对方真诚地沟通,促进双方的理解。如有需要,也可以跟我或咨询师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一部电视剧昨晚已看完,今天周五明天不上班,下班后睡了一觉醒来八点,心窝里面听真实的故事,现在外面打雷下雨了,我在床上惬意的跷着脚躺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很多老师也听说过我和老大姐的事而儿,我就想问老师们一句,你们觉得好心办坏事之后,需要道歉吗?需要承担后果吗?还是只要我是好心,什么后果我都不需要道歉,即便给别人造成多大的影响,别人都应该感谢我的好心?
爱你
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对他百般照顾帮助他的事业,这个男人也会帮助她维护她,却只和她做朋友,这个女人曾经为了上位陪睡,可能男人嫌弃她随便,男人遇到另外一个女人,离过婚生过孩子,但是男人却愿意娶她,请问男人对两个女人都有感情吗
吃苹果的猪
发现很多同事,还是比较喜欢维持表面上好的人际关系,为此不疲,花费很多时间在上面
叮当
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老是逃避,我以前敢出去。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应该多看书吗,多看书就能走出家门吗。我有严重的心理障碍。我出去会遇见很多我不想遇见的人。无论遇见谁我都应该接受。而不是抱怨。其实根本没有人注意我。没有人记得我。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一直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道路上一直都会有很多人。我从我不敢见人,见人就躲,我就来毛病了。我应该怎么改变。
芒果小丸子
和前任分开有快两年了,中间对方不依不饶,追到我新单位了。一年前之前送过近两万的苹果产品,今天又送了一些… 联系方式全部删除,不想联系对方,但是东西怎么办?他是不是故意要引诱我和他联系? 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