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哭]做什么事总是考虑不周,反复更改,做完又后悔
匿名
做什么事总是考虑不周,反复更改,做完又后悔
15温暖
2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秋容
3年前
担看来这个问题折磨你很久,可以私信我一起探索一下
咨询师
赵菲
3年前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 我看了您的描述,您是一个很上进的人,这种【考虑不周、反复更改、做完又后悔】深刻的感觉,我曾经体会无数次,尤其刚进心理公益团体的时候,被狠狠的磨炼过,那时总是伴着,愧疚、自责、愤怒、懊悔。 后来逼着自己成了一个【面面俱到】的人,这个过程挺孽心的,但到了真正的心理危机干预现场,也还会出问题,每每要开会总结,再复盘,才慢慢成长起来一个项目负责人,这本来就不容易,一方面心态上的调整, 一方面技术和个人成长,如果您有一些具体的案例,可以帮您分析一下。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咨询时细聊。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做什么事都反复吗?具体可以聊聊 试具体情况,减少思虑过度 1,事情过去就不要想了接纳事实 2,明确生活工作目标和方向 3,了解自己的需求,尽量追求足够好而不是最好
咨询师
张潇
3年前
如果是反复更改,即使是考虑不周,也说明是用心在做。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对于我来说,主动好像很难,害怕被拒绝 但是工作中会有些不得不主动的情况 就只能硬着头皮主动去联系 这时候就会感觉忐忑、不自在 如果被拒绝,会有一种耻辱感 也很难寻求别人的帮助 甚至主动和朋友约饭 都需要鼓足勇气…
蜂蜜
网上刚认识,我想问他找什么类型的朋友? 他回了我最后那句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回他了,他是对我不耐烦了吗?我该怎么办?
叮当
我自己不敢走出去,我社恐严重。我怕别人的眼光。我出去走就会被很多人看到。我怕她们的眼光。我一人多就不自在。我讨厌我自己。我不能不出去。我该怎么做。我害怕。我出去人多我受不了。人是群居动物,人是活在人群中的。我克服不了恐惧。走出去会遇见很多人,很多事会成长。
胖胖
讨厌指手划脚什么也不懂的老板, 也讨厌做事匆匆忙忙带的人心慌却什么也做不了的老板
保密
生活中,比如去美发、做美甲,经常会遇到一些店员“查户口”式的问一些私人问题。诸如:“你多大?你是哪里人?你做什么工作?你结婚了没?………” 还有时会遇到一些不太熟的同事、不太熟的人问一些诸如:“你有对象没?你对象做什么工作?你父母做什么工作?………” 本人觉得这些人挺没有边界感的,而且觉得问女生年龄、婚否不礼貌。他们问这些,说实话,我心里挺抵触的。这些都是我的私事,我干嘛要告诉你们呢?我跟你们又不熟。 遇到这些事情我有时候沉默,有时候顾左右而言他,有时候跟对方打哈哈。 对方的反应多半是两种情况,一种是情商高知道我不想说,就不问了。(这种情况较少) 另一种是刨根问底接着问。(这种情况比较多) 此时我只能说一句:我不想聊这个话题,咱聊点别的吧。 (针对刨根问底的) eg:例1: Ta:美女你多大? 我:永远18,哈哈哈 (对方情商高不继续问了) 例2:Ta:美女你多大? 我:永远18,哈哈哈 Ta:说正经的,你到底多大 (对方情商低且边界感差) 我:………【沉默,此时会陷入无语、尴尬】 1,其实有时候别人只是想打开话题,随口问一句,是没有恶意的,这个我能理解。 我不想跟不太熟的人说这些,这是我的性格特点。这点有人能理解,有人就不能理解。 不能理解我的人,他们就认为这些问问、说说其实没啥的,他们会觉得是我性格不好,觉得是我性格隔路、难相处。 这样就会造成两个问题:第一是我理解对方,对方却不理解我,感觉对我挺不公平的; 第二是有人因此觉得我性格难相处,影响了我的交际。 2,不排除有一种人势利眼,你社会地位高、家庭背景好,就高看你一眼;反之亦然。故不想讲
索菲娅
我现在怎么会担心接手的人比我能力强,事情完成的快,担心他们怀疑我之前很慢,但是我之前也有拖他点,确实也是事情多,她还是我点点教出来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