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哭]做什么事总是考虑不周,反复更改,做完又后悔

匿名
做什么事总是考虑不周,反复更改,做完又后悔

15温暖
2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担看来这个问题折磨你很久,可以私信我一起探索一下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 我看了您的描述,您是一个很上进的人,这种【考虑不周、反复更改、做完又后悔】深刻的感觉,我曾经体会无数次,尤其刚进心理公益团体的时候,被狠狠的磨炼过,那时总是伴着,愧疚、自责、愤怒、懊悔。 后来逼着自己成了一个【面面俱到】的人,这个过程挺孽心的,但到了真正的心理危机干预现场,也还会出问题,每每要开会总结,再复盘,才慢慢成长起来一个项目负责人,这本来就不容易,一方面心态上的调整, 一方面技术和个人成长,如果您有一些具体的案例,可以帮您分析一下。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咨询时细聊。

做什么事都反复吗?具体可以聊聊 试具体情况,减少思虑过度 1,事情过去就不要想了接纳事实 2,明确生活工作目标和方向 3,了解自己的需求,尽量追求足够好而不是最好

如果是反复更改,即使是考虑不周,也说明是用心在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保密
生活中,比如去美发、做美甲,经常会遇到一些店员“查户口”式的问一些私人问题。诸如:“你多大?你是哪里人?你做什么工作?你结婚了没?………” 还有时会遇到一些不太熟的同事、不太熟的人问一些诸如:“你有对象没?你对象做什么工作?你父母做什么工作?………” 本人觉得这些人挺没有边界感的,而且觉得问女生年龄、婚否不礼貌。他们问这些,说实话,我心里挺抵触的。这些都是我的私事,我干嘛要告诉你们呢?我跟你们又不熟。 遇到这些事情我有时候沉默,有时候顾左右而言他,有时候跟对方打哈哈。 对方的反应多半是两种情况,一种是情商高知道我不想说,就不问了。(这种情况较少) 另一种是刨根问底接着问。(这种情况比较多) 此时我只能说一句:我不想聊这个话题,咱聊点别的吧。 (针对刨根问底的) eg:例1: Ta:美女你多大? 我:永远18,哈哈哈 (对方情商高不继续问了) 例2:Ta:美女你多大? 我:永远18,哈哈哈 Ta:说正经的,你到底多大 (对方情商低且边界感差) 我:………【沉默,此时会陷入无语、尴尬】 1,其实有时候别人只是想打开话题,随口问一句,是没有恶意的,这个我能理解。 我不想跟不太熟的人说这些,这是我的性格特点。这点有人能理解,有人就不能理解。 不能理解我的人,他们就认为这些问问、说说其实没啥的,他们会觉得是我性格不好,觉得是我性格隔路、难相处。 这样就会造成两个问题:第一是我理解对方,对方却不理解我,感觉对我挺不公平的; 第二是有人因此觉得我性格难相处,影响了我的交际。 2,不排除有一种人势利眼,你社会地位高、家庭背景好,就高看你一眼;反之亦然。故不想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