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自己不敢走出去,我社恐严重。我怕别人的眼光。我出去走就
匿名
我自己不敢走出去,我社恐严重。我怕别人的眼光。我出去走就会被很多人看到。我怕她们的眼光。我一人多就不自在。我讨厌我自己。我不能不出去。我该怎么做。我害怕。我出去人多我受不了。人是群居动物,人是活在人群中的。我克服不了恐惧。走出去会遇见很多人,很多事会成长。
5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意识到了就开始改变。理解接纳自己需要一个过程,一点一点改变,逐步适应。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大多数人都认为我们会吸引很多人的且目光,其实是高估自己,事实是基本没人关注我们。
咨询师
郑文倩
1年前
相信你内心是希望被看见和接纳的,可以尝试着在家人陪伴下,先去人少点的地方,会发现没有你想象的恐怖,然后慢慢增加任务难度。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也许你心中的内在小孩让你恐惧、害怕。你的原生家庭是怎样呢?可以私信我,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感受到你对外出的担忧,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害怕出门的状态呢?有发生什么特殊的事件引起这样的感觉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红红
感觉他跟我有隔阂了 他说回不到亲密关系了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到现在都还没从前天考完试受到的打击中缓解过来,这已经是我考事业编的第四个年头了,从2021年被最后一家公司辞退后就再也没有去找工作,后来就以考试为借口一直耗着。目前考了也有六次了。从一开始的热情满满,到后面为了逃避现实渐渐的把备考过程当成了一种享受,尽管每次考试前一个月也付出了努力但是并没有全力以赴。可能也是潜意识里面想偷懒并不是特别想去上班。但是这次的考试却让我开始紧张了,因为过了今年我的年龄也就过了报考的年龄。这次算是倒数第二次考,可我依然失败的走出了考场。特别后悔,要是早一点全力以赴的去考试说不定早一年都上岸了。现在还被两个孩子分散了精力。
~!?。
1、常常否定孩子,对孩子进行精神打压 有的父母生下孩子后,他们不喜欢自己的孩子,他们会抱怨孩子的各种不好,无论孩子做任何事情,他们会常常否定孩子,对孩子进行精神打压。即使孩子做的事是明明是对的、好的,他们也不认可。 2、数落孩子的不是,不懂得赞美 很多父母很少赞扬自己的孩子,却对别人家的孩子赞赏有加,这是很多父母普遍存在的教育问题。很多家长总是爱提醒孩子的缺点,忽略孩子的进步,“你就不能动作快点吗?”“你看你画的像什么,蝴蝶怎么能这么画呢!” 家长的出发点肯定是为孩子好,希望孩子能改正。当然很多家长也会表扬孩子,但却是含糊其辞,不是“嗯,还行!”就是“还不错,继续保持!”。 3、不耐烦。 4、喜欢贬低孩子 5、与他人攀比。母亲对子女的期望值很高,在子女没有达到预期目标时,母亲难免会生出不满的心理,喜欢用孩子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比较。6、不再约束孩子的行动。 7、说一不二。也就是说孩子一定要听他们说的话,如果不听,可能会被挨骂或者挨打。 父母为什么会不爱孩子 父母所受文化教育不高 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可能是因为他们所受的文化教育不高,他们还以那种落后的文化观念来抚养、教育孩子。他们觉得批评、打骂孩子是为了孩子好,他们认为养育孩子就是为了养老,他们为了让自己过得好一点,可以做出很多伤害孩子的事情等。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们,我今天发生一件这样的事,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们岗位两个人,一个我,一个同事G,今天肖家也业务员来办事,不想走正常程序,这种事我们可行方便,也不可行方便,关键肖平时也光用人不来事,即便他是我们大客户,但单位又不是我们家两个的,给他行上方便,没准别的岗位还嚼舌头呢,我们得到啥了,啥玩意你得按程序来,不能总在我们这一步到位吧!肖有没有效率和我们有啥关系? 所以,我们两个商量,今天谁也不管肖家业务员… 结果那业务员来了,是同事G接待的,果然吃了闭门羹,再来,还吃闭门羹。 中午肖一直给我打电话,我问G咋办,G笑着说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开车去加油后,在群里给肖发图片说不方便接电话。结果中午加完油吃饭,遇见肖的一个手下。一身纹身,在餐馆就问我为啥没给他家业务员办,我吃饭呢,被打扰而且又不认识这社会混混,直接了当回绝说必须按程序来。 回来单位,我想了下,我猜肖肯定跟G沟通了,G把事推我身上了,十有八九,于是我给肖回了个电话说,我问肖,你没给G打电话问问?肖说G跟他说今天不在?我大声问,G跟你说他不在??肖马上改口说G说不是自己班,猜的他不在… 我说,今天你家业务员过来,G接待的,给人讲了一通正规流程。我在旁边听着,没有说话。虽然今天是我值班,但是我们两个业务员都在,你现在给我打电话,哥,你让我怎么办?? 肖马上明白了,说下午拿了手续来…我觉得我也算一个解释… 我觉得G就是不好意思回绝肖,但是办都办了,既然决定,就一致对外,你推给我算怎么回事?? 老师怎么看待我的做法,和G的做法?
彭灵
苦难是没有必要的。人不是非得从苦难中获得成长。但如果有烦恼和痛苦,那就是挑战来了,你把他们当成题目去解答。慢慢就获得解决烦恼痛苦的技巧。多个技巧有什么不好。不要自己去找烦恼和痛苦。但是烦恼痛苦来了就要重视起来,就要应战。
最后的最后
通过关系进得公司,要不要送点小礼物给帮助过我现在入职单位里的上司表示感谢,问题是刚入职和他不熟,应该如何应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