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自己不敢走出去,我社恐严重。我怕别人的眼光。我出去走就

匿名
我自己不敢走出去,我社恐严重。我怕别人的眼光。我出去走就会被很多人看到。我怕她们的眼光。我一人多就不自在。我讨厌我自己。我不能不出去。我该怎么做。我害怕。我出去人多我受不了。人是群居动物,人是活在人群中的。我克服不了恐惧。走出去会遇见很多人,很多事会成长。

5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意识到了就开始改变。理解接纳自己需要一个过程,一点一点改变,逐步适应。

大多数人都认为我们会吸引很多人的且目光,其实是高估自己,事实是基本没人关注我们。

相信你内心是希望被看见和接纳的,可以尝试着在家人陪伴下,先去人少点的地方,会发现没有你想象的恐怖,然后慢慢增加任务难度。

也许你心中的内在小孩让你恐惧、害怕。你的原生家庭是怎样呢?可以私信我,我们可以聊聊

感受到你对外出的担忧,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害怕出门的状态呢?有发生什么特殊的事件引起这样的感觉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1、常常否定孩子,对孩子进行精神打压 有的父母生下孩子后,他们不喜欢自己的孩子,他们会抱怨孩子的各种不好,无论孩子做任何事情,他们会常常否定孩子,对孩子进行精神打压。即使孩子做的事是明明是对的、好的,他们也不认可。 2、数落孩子的不是,不懂得赞美 很多父母很少赞扬自己的孩子,却对别人家的孩子赞赏有加,这是很多父母普遍存在的教育问题。很多家长总是爱提醒孩子的缺点,忽略孩子的进步,“你就不能动作快点吗?”“你看你画的像什么,蝴蝶怎么能这么画呢!” 家长的出发点肯定是为孩子好,希望孩子能改正。当然很多家长也会表扬孩子,但却是含糊其辞,不是“嗯,还行!”就是“还不错,继续保持!”。 3、不耐烦。 4、喜欢贬低孩子 5、与他人攀比。母亲对子女的期望值很高,在子女没有达到预期目标时,母亲难免会生出不满的心理,喜欢用孩子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比较。6、不再约束孩子的行动。 7、说一不二。也就是说孩子一定要听他们说的话,如果不听,可能会被挨骂或者挨打。 父母为什么会不爱孩子 父母所受文化教育不高 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可能是因为他们所受的文化教育不高,他们还以那种落后的文化观念来抚养、教育孩子。他们觉得批评、打骂孩子是为了孩子好,他们认为养育孩子就是为了养老,他们为了让自己过得好一点,可以做出很多伤害孩子的事情等。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们,我今天发生一件这样的事,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们岗位两个人,一个我,一个同事G,今天肖家也业务员来办事,不想走正常程序,这种事我们可行方便,也不可行方便,关键肖平时也光用人不来事,即便他是我们大客户,但单位又不是我们家两个的,给他行上方便,没准别的岗位还嚼舌头呢,我们得到啥了,啥玩意你得按程序来,不能总在我们这一步到位吧!肖有没有效率和我们有啥关系? 所以,我们两个商量,今天谁也不管肖家业务员… 结果那业务员来了,是同事G接待的,果然吃了闭门羹,再来,还吃闭门羹。 中午肖一直给我打电话,我问G咋办,G笑着说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开车去加油后,在群里给肖发图片说不方便接电话。结果中午加完油吃饭,遇见肖的一个手下。一身纹身,在餐馆就问我为啥没给他家业务员办,我吃饭呢,被打扰而且又不认识这社会混混,直接了当回绝说必须按程序来。 回来单位,我想了下,我猜肖肯定跟G沟通了,G把事推我身上了,十有八九,于是我给肖回了个电话说,我问肖,你没给G打电话问问?肖说G跟他说今天不在?我大声问,G跟你说他不在??肖马上改口说G说不是自己班,猜的他不在… 我说,今天你家业务员过来,G接待的,给人讲了一通正规流程。我在旁边听着,没有说话。虽然今天是我值班,但是我们两个业务员都在,你现在给我打电话,哥,你让我怎么办?? 肖马上明白了,说下午拿了手续来…我觉得我也算一个解释… 我觉得G就是不好意思回绝肖,但是办都办了,既然决定,就一致对外,你推给我算怎么回事?? 老师怎么看待我的做法,和G的做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