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句话有错吗,我怎么听得心里很不舒服
匿名
这句话有错吗,我怎么听得心里很不舒服
8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2年前
他只是说了他的价值观,你可以看看这个价值观你认同吗。如果不认同说明你俩不是一路人也是提早发现是好事。男的会喜欢好看的是基因决定的,是基本的繁衍需求。当他提升自己后他的需求就不仅是好看还要有内涵有能力有学识。就像高学历女孩看不上华而不实无内涵的帅哥一样,第一眼惊艳,第二眼哦不过如此,无法长期吸引我。
咨询师
董诗画
2年前
无关对错,只是选择而已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你俩对于伴侣的标准是不一样,他是属于,你是唯一,你说是哪个错误吗?也不见得,本质上你们也是互相喜欢对方的,只是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这段关系,似乎这也不是你能轻易改变了的,而且可能从他的角度也会不舒服,你的唯一可能是意味着对他的一种控制,关系本质上没啥问题,两个人都带着点不舒服,也算公平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也许是因为他的回应不是你希望的,所以让你感觉不舒服。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好像不是很同频的反馈!似乎被质疑?不被认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不管是排队,还是办事,我都不喜欢在人堆里… 比如一群人排队,我就喜欢远一点排,在人堆里总觉得太挤了… 这是什么心理,咋回事呢?
和硕宝亲
其实我会遇见很多人,我认为不太脚踏实地,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过保守,有很多人并没有做好自己的事情的心思,把心思放在争、请客送礼、溜须拍马上觉得自己很会来事,或者通过一张嘴就说自己多能干多能干,结果因为自己的事情没有做带给别人很多麻烦。我不否认这确实没什么不好的,也接纳这样的事实,但是如果把心思全用在这上,恐怕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我想脚踏实地做点事实,就是,对对对,你能干你全家都能干,对对对,没你地球不转。对对对我有罪我有罪,然后,解决完别耽误我时间,我想人这一生总要走的安稳些…
神经蛙
六十耳顺,难道我没有办法停止痛苦吗,能不能活到六十都不知道
单身的苦
尽管生活如此不易,但每个人的人生旅程是不同的,纵然这一路荆棘密布,但最后都会通向成功的终点。 昨天已经过去,有梦就要勇敢去实现,只要努力,明天依旧充满希望。
索菲娅
怎么了解自己,做自己喜欢事。
笙亓
大概并不是因为她没得到过关心 因为小时候她弄伤了自己 姥姥很生气的指责了她 她从此觉得这种关心很有压力 就不再接受也不再给予别人 她还对我在物质上很小气 我体寒在家里开电热毯她也会觉得费电 然后自圆其说有辐射 却没有为我想别的办法 而我可以在有能力做到的情况下 对自己充分好吗 从物质上到行为到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