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管是排队,还是办事,我都不喜欢在人堆里… 比如一群人
匿名
不管是排队,还是办事,我都不喜欢在人堆里… 比如一群人排队,我就喜欢远一点排,在人堆里总觉得太挤了… 这是什么心理,咋回事呢?
3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大部分人都有排斥心理,程度不一而已。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有一些广场焦虑嘛?
咨询师
张志军
2个月前
你好!又有几个人喜欢?只是没办法,生活有时就是排长队。
彭灵
2个月前
空间包括物质空间和心灵空间。物质空间够的话,心灵空间有没有被挤占。有没有那些没有边界感的人挤占你的心灵空间
匿名
2个月前
应该是有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佩奇
我儿子初一,学习效率还可以,基本上回到家吃晚饭,做会学校的作业,在家打会乒乓球,因为近视有点严重,就没有让他看课外书,也没做课外作业,基本9:30就可以洗好澡上床睡觉。但是后来知道,他一般要到11:00点左右才能睡着。这段时间孩子其实躺在床上很无聊很难受。不知道这么晚睡正不正常,另外我该怎么引导,这段时间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推迟到10:30左右睡。
lumen
长大以后发现自己有有些行为是在模仿家长,仿佛被搁在了一个框架里,而我的家长说实话很无知,我有点绝望,我现在还能改吗
追风去
求助,请问各位老师,我现在与我的一位异性朋友因为彼此的误解产生了隔阂,具体说来是我关心她,我不希望她对我说那些她自己很悲观的一些话,比如该s,自己没把一些事情做到位,我对她说以后不要对我说这些伤害自己的话,(我感觉当时我没表达清楚,我想让她在我面前表达真实的自己,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不希望她说那些她自认为自己不好的话,我不是不愿意听,而是一旦她说那些话,她就要经历一边内心的自我谴责,而那些想法并不代表真实的她),她误以为是我觉得她烦,误以为我觉得她在向我倾诉负面情绪,后来虽然彼此明白了那是误解,但我们之间的关系却感觉围上了一层薄薄的幕布,马上就要再见面了,请问各位老师,我怎么做会更好,我经历过类似的情况,发现一旦彼此伤害过后就很难再次建立信任,毕竟,断掉的弦,即便再续上,也还能发出原来的音吗?
---
不管是在家里 还是去到外面 感觉自己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孤独 不能和别人产生链接 大家都有各自的人生 好像都很忙 我好像太闲 当和别人打交道时 我也察觉到自己的简单单纯 看得出来他们挺社会的 我在沟通时是那么认真对待 有点小心翼翼 但是我也没装 还是做自己 有时候会在意别人是怎么看我的呢 但也随他们吧 这么看我也有点进步
浮生很苦
我好像爱上了自己的闺蜜,我该怎么办?而且我都没有说出口,我闺蜜就发信息说以后她娶我
烟雨行舟暮雪白头
以前我喜欢的,有点不好我还挑剔别人,现在还要做舔狗认识别人,年纪比我小来挑我了,呵呵, 真的整个心情都不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