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目前在上海做招聘入职一年。公司准备让我招一个实习生让我带
匿名
目前在上海做招聘入职一年。公司准备让我招一个实习生让我带、同时让我负责一个项目…最近也一直在备考,工作上没之前上心,还差点指标,然后领导找我谈话说想办法帮我完成…真不希望领导这么看重我,这个季度没想完成业绩,只想备考和为年后回苏州生活做准备…
9温暖
14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是的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稳定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领导看不看重是领导的事,你做什么是你的事,你好像很在乎领导的看法?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不想把心思都放在工作,还想备考然后又准备去苏州,但领导非常重视你,不仅安排了实习生跟你还让你负责一个项目,让你感觉非常有压力,完不成业绩,也没法安心去备考。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愿意交流一下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自我否定先驱者
其实我想说点什么,但是,回复我的人,肯定和我爸的思维模式不一样,思考的角度也不一样,说了等于没说。但是我已经不敢和那个奇怪的男人交流了。
你的芒果甜吗
曾经有过一段比较开心的日子,没有两性关系,没有烦恼,没有猜疑,没有内耗,只有读书,看剧,锻炼,写文案和穿搭。这大概就是我选择单身的原因吧。
Belisarius
对年轻女孩不感兴趣
笙亓
这里像我的家一样 我有心事就来这里说 发动态或找咨询师 大家用爱来帮助我 可是现在我想证明自己 但是有点胆小 有了解或关注我的老师 可以给我一些信心嘛
XYZ
有个人我不是特别喜欢她,但是我总是过度关注她,比如说背单词做作业都有可能想关于她的事,我很不想去想,想专心做自己、做自己的事,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我该怎么办啊?
笙亓
我会吸引脆弱的男性,好像源于我对大部分人内心都存在一种藐视的态度,藐视的是他们人格的不完善,并且不想改变。 而我好像一直在打破这一点,所以我吸引他们,他们吸引我的一个双向因素是,我的内在有个巨大的藐视,而他们之所以脆弱是因为在被藐视中长大,所以我们是相吸的。 发现这一点是我最近最大的收获,我发觉这并不是好的,会让自己很累,也像生活在半空中,与我想要的爱是不同的,自命清高其实是画地为牢,我想也与我接触的人对我的影响有关。 我想聊一聊这个方面,有过类似经历的老师联系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