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里像我的家一样 我有心事就来这里说 发动态或找咨询
笙亓
这里像我的家一样 我有心事就来这里说 发动态或找咨询师 大家用爱来帮助我 可是现在我想证明自己 但是有点胆小 有了解或关注我的老师 可以给我一些信心嘛
15温暖
14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想要支棱起来了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本来就是你,怎么样都是你。自由做你自己。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你一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做好了准备,加油
1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你真的很棒,有想要证明自己的想法!别担心,只要是对自己和别人都有好处的事情,就值得一试。相信自己,勇敢迈出第一步,你一定可以的!
1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不证自明是最好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我就是厌蠢,就是diss的表情太多了,让人觉得我看不起他们,当然,确实看不起。 有朋友说,我看不起别人的表情都能做表情包了。还是太明显了,太真实了 我看到那些笑面虎,我就很佩服,什么时候能做到啊?
叮当
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不敢进。进物业群群昵称必须写上你是几号楼几零几。工作有工作群。孩子上学有家长群。有好多群。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害怕。应该是每个小区都有物业群吧。我想看那里的群信息 。我进去了,我怕大家都注意我。其实大家都很忙的 没有人注意我。
特别好
约觉得还不错的相亲对象出来玩他拒绝了我 过了几天给我发消息说把我们第一次见面抓的娃娃当时放在他车上搞忘记拿走叫我发个地址给我寄过来 这是什么意思?
mm
虽然我也不这么觉得,但是在现实生活和市场总会觉得需要用钱来衡量自己价值。出去打工别人给你的工资就是你自己的价值。如果不做事或不工作,就感觉很慌,感觉自己没有价值了
阙月
我从小学开始,我妈给我报了十几个补习班,从四年级就要开始学物理,我现在和我妈吵了一顿,我妈一直骂我,我一家都没人理解我,我很难受想死怎么办我真的好难受
Asher
我和男友是同一家公司上班的同事,他属于我们的租户,我们两个算是一见钟情,我追求的他,两个人干柴烈火很快发生关系,他也官宣了我,现在已经谈了一个月,当中他特别不在乎我,感觉像p友,现在因为熟悉了,我们条件也相当,感情基础有了,变成了正常的交往,比较有恋爱的感觉,但是他属于一毛不拔的类型,我也对他没有这方面要求,同样他也不花我的,我们两个家境都算中上,他是上海拆迁三套房,开着宝马,月收入一万不到,做人事行政的,我是做行政前台,之前是列车员,然后父亲早年做老板买的房子,现在是2套,我开的大概70万不到的车,我们都是独生子女也是上海人,我之前谈的都是高白瘦帅哥,家里条件都不好,但都是结婚发展,并且懂事,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不管是资金还是人力,当然第二段恋爱谈的和他有点类似但都很专一,但是想吃住他很难,所以我们现在算是两条平行线的,我工资没有他高但是公司包饭路程近,所以很多不必要的花销就没有,两个人也算比较平均,都是各管各,性方面非常和谐,他本身就是帅气斯文,除了才173我之前谈的都是180左右,当然,他的帅气也被我女同事们认可,他是28岁了,可还是幼稚的像个孩子,我外面不缺工作谈吐好的追求者,别人并且真诚可靠对我很暖,但是都没有心动,综合条件比他好的也少。我知道这样选择是比较不理智,毕竟应该选一个对我很好的,而且他也确实家里的房子都是不动产也说了以后男女双方都属于婚前财产,但是我和别人在一起实在没有感觉,耽误彼此,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我现在很佛系,也适应了这样的模式,但我也25岁了,我认为和他应该是不能结婚的,不算合适人选,但现在是快乐的,有什么意见嘛,还有关于扣的问题,他对自己会买一些喜欢的东西大几千比如笔记本电脑,但是平时也对自己扣的,几件衣服已经穿了一个夏天了,他的物质都在理财里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