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朋友比较暴躁,爱骂人,她母亲也爱骂人,请问一下,什么样
匿名
女朋友比较暴躁,爱骂人,她母亲也爱骂人,请问一下,什么样的男人可以完全接纳这样的女人不受影响,或者男人应该怎么做,可以一起生活下去
9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成海霞
1年前
你想和她在一起,又不喜欢她骂人,你希望能做点什么,使得自己能比较愉快地和她呆在一起。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自己的感受最重要。从心而行就好。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除非用极大的耐心去感化她,改变她,带他成长。
咨询师
周瑞
1年前
41"
咨询师
周瑞
1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橘子
嘉嘉游
自己内核太低了怎么办 自己内核低,很容易收到别人的影响,怎么提升自己魅力,提升自己的状态呢,在普通的人也有厉害的地方吧 但是我就一直很自卑 没能量
大了
公司每天是五点下班,但是有的时候领导派下来的任务做着做着没做完,其实没有时间要求,也是可以明天继续做的。我想五点准点下班,想问下可以怎么说?
情说370393
现在沟通变少了,男朋友每天都是打游戏,想缓和关系,解开心结,恢复往日的开心日子,想要结婚,但是男朋友一直避而不谈钱,心情有些复杂,不知道该怎么办,还能否继续下去,不想冷暴力
嘉嘉游
每天都会和领导比较业绩,领导资源也多,给我定的目标也高,有时候会提醒我业绩问题,在只有一点点资源下业绩是百分百完成,但领导给我目标肯定没有完成,后面还因为一些方案意见不一,大吵一次,之后她对我态度变了,爱答不理,问关于工作的事情也是有一种阴阳怪气,工作环境有一种压抑感,下班回去就好了,一上班坐下工位就压抑感上来,很难受,大概过了4天我忍不了,提出离职,受不了那个氛围,和领导业绩比差距大那种落差感,我现在觉得当时自己为什么不多努力一把证明自己呢,我的决定是不是很错误啊,毕竟是个大公司,出去了不知道以后还能否返回去呢?就以为业绩不够好和氛围问题离职
小宜
现在大夏天天天穿长袖,空调开的比较低,被领导问起为什么天天穿长袖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