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年轻女孩不感兴趣
匿名
对年轻女孩不感兴趣
13温暖
19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喜欢的四十多岁的女人,你指的是谁啊?
咨询师
朱依可
4年前
可以列个表 四十加的女性和您的同龄女性相比 有哪些优势 您处在两性观形成的阶段 当是探索自我的一次尝试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这个男生的年龄是情感发育的阶段,对于四十多岁的女性喜欢,说明其对母亲的依恋比较重,是不是说明家里面妈妈对自己的照顾非常仔细周到,建议做人格特征方面的评估,针对家庭生活环境做详细了解后,完善人格问题来帮助你成长恋爱婚姻观。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殊情感,甚至每个阶段也不同,相信一定有自己的道理
咨询师
鞠艳超
4年前
你是想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大龄女性呢还是想要知道如何面对自己喜欢大龄异性带来的内外部压力呢?或者说是如何获取大龄女性的好感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想这想那的,特别容易分心,一边学习一边有时候会想到讨厌的人和事,比如有人故意恶心你,给你 添堵,有时候是自己没有做好的事,有时候是自己被别人讨厌感觉自责,内心纠葛万分,自己无法放过自己,然后自己的情绪就会被影响,我想我可以居家备考,这样可以不被别人外在影响,那么如何可以自己不被别人影响的同时,自己内在的这部分也不要被这些乱七八糟的有的没的,影响自己呢?
M
有老师吗
嘉嘉游
啊 我做事情好马虎,怎么办,怎么都改不掉呢,从学生时就想要改掉到现在出来工作还是那么马虎,为什么会这样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变得来异常敏感,每每听到某个人说起和朋友们出去吃饭就会让我的内心产生波动,因为我没有固定朋友圈,甚至经常羡慕我的爸妈,今天听他们说初中同学聚会,第二天会听到他们说高中同学聚会或者又是以前的同事聚会,好羡慕他们有不同的朋友圈,随时都能约到人聚会在我看来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我的朋友都比较单一,只能单向联系。现在的社交圈子仅限于小区邻居,都是遛娃认识的。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没上班造成的没有固定的圈子,后来才知道并不是这么回事,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好像比现在还要孤独,上班那会由于能力问题跟同事些关系也并不是有多好,离职了更不会联系,而且因为工作原因社交范围特别局限,觉得只要跟同事处好关系就可以了
索菲娅
如果你的同学是整天损你,踩你,平时她是一种悲观类型的。该怎么回击
情义
想法多心理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